flower~purple.jpg  
 
謝所有我愛與愛我的人。
獻給你,這美麗的花朵,願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陪你渡過。

我的浪漫與愛你的熱情,未曾一天減損改變過。
每一天,我都會想起那些相處的快樂時光,
即使在夢裡,那些片斷都如此真實而靠近。

謝謝你,謝謝你在我生命中所植栽的每一粒花種,
它們不會成為過去或被遺忘,它們將時刻安置在我心田的中央。
一如過往,我會細細照料這片只有天使來過的秘密花園,
這些受過灌溉的每一粒刻有你名字的愛的種子,
將帶著所有祝福,盛開成繽紛色彩的花海。

謝謝你。深深為你祈福祝願

2012 年 日日靜好 快樂平安
arrow
arrow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