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5月刊cover~  



從數字看運氣: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靈數的計算法則,以10月28日出生的人為例:

宇宙年數【2010(年)=2+1=3】+生命基數【10(月)+28(日)=38→3+8=11→1+1=2】=流年數(3+2=5),

5,便是10月28日出生者的流年靈數。

 

.

這個月所面臨的主題都環繞在「責任」。家庭事務還有家人需要你花相當多的時間和注意力,親密伴侶需要你的援助和多加陪伴。可能會有較年輕的晚輩來尋求你的協助和指導,也可能收到遠方朋友或舊識的消息。你自覺有強烈的責任和義務去幫忙身邊的人。第二週開始,在金錢和財物方面需要積極做良好的佈建,但有關投資部分,最好能夠延緩到下一個月再決定。2日、11日、20日與29日,裝潢整屋一掃陰霾,建立新氣象。月底主動安排邀約朋友聚會,可以生人脈錢脈。  

.

這個月的生活主題,是「溝通」。倦怠感、無力感油然而生,生活似乎失去方向。不要輕信流言蜚語,不要參與太多吵雜的聚會。避免與親密伴侶或戀人產生對質的狀況,減少對自己的挑剔批評。與伴侶和家人間,要做更多的心靈溝通和理解。小心使用機械工具,以免使用不當造成傷害。月中後,財物方面可能獲得舒解。整年貴人運均佳,本月交友圈擴大有助與未來事業工作發展。但健康方面是一大隱憂,建議能在9日、18日與27日與醫生約診最好,即早檢查為要。出國深造和宗教洗禮都有好運。  

.

這個月的生活學習課題是「平衡」。一進入本月的5日,你會明顯感到來自八方不同的能量,帶領你前往更大的目標與方向走。這是一個彰顯你「因果」的月份,你現在所處的立場好壞,都源於過去你所做的努力多月中開始特別有花大錢的衝動,收入來自正財非偏財。9日、18日與27日具十足的精力與判斷力,適合從事商業買賣、交易談判與契約簽署。本月最有機會與權貴靠攏。與上司要求加薪是最佳時機,成功率高。旅遊運今年最旺。注意飲食,建議每日做規律的運動。

.

本月份學習的生活課題是「寬容」。對於過去糾結已久的老問題,現在可以放手了。唯有學得原諒自己與對方,才能破繭而出展翅高飛。最適合透過宗教洗禮,比如造訪一些教堂寺廟和聖殿,來尋求心靈的安慰與啟發。同時,整個月份非常適合藉由短期藝文訓練、專業研讀、國外遊學等方式得到無比的力量,讓自己脫胎換骨脫離困境,身心靈獲得更好的改造轉變。避免與家人發生口角。7日、16日與25日適合與醫生安排會診,改變飲食與生活習慣,進行徹底「淨化」治療。

.

本月份的生活課題是「堅定」。這是一年中難得戀愛桃花、訂親結婚都是大吉大利的好日子。同時在家庭的親密關係上也有很好的溝通。然而,生活與工作都顯得特別忙亂,在心情或是精神上,需要更為堅定的態度和意志領導能力,快速決定處理的方式。7日、16日與25日有利於面試、投入新的工作,並推銷自己的概念想法和產品等,可以獲得褒揚與良好回饋。同時對於買賣房產、投資理財、保險理賠、渡假出遊,結交新友都是極佳月份。但下旬注意健康警訊。

.

本月份主要的學習課題是「傾聽」。這是整年度裡,第二個浪漫高峰月,也是妳最容易發展戀情與結識最佳異性的好時機,親朋戚友是你最好的媒介,懷孕婦人會為你帶來好消息。6日、15日與24日是最具正面能量的日子,最有利與開業、新工作與投資理財等規劃與執行。但你要管理好太過激動的情緒,耐性尋求和諧的合作方式。只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完成設定好的計畫,才不至於讓自己懸浮在空中左右不是。多聆聽他人的說法,分享知識並啟發他人心靈,感性但不要道聽途說。

.

本月份學習的主題是「彈性」。你會以非常棒的創意解決問題。來自遠方的資訊和消息,有可能是你的舊識。除了4日、13日、22日與31日這四天,你都可以參與任何活動;透過聚會結識新的朋友,當中有協助你的貴人。工作職場上要借力使力,不要單打獨鬥,透過人脈跨越平台,有「展露頭角」的機運獲得升遷或好名聲。可參加一趟心靈之旅,達到身心放鬆的目的。5日、14日、23日利與老闆談判加薪與投資理財。做好家用預算評估,記得收取單據,避免情緒性消費。

.

本月份學習的主題是「次序」。6日開始, 聚焦能量尤其強烈, 對於手上雜亂無章的計劃,可以重新組織審視一遍,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全神貫注在計劃的細節上,所謂「種瓜得瓜」, 重新架構工作與生活, 好的機會將隨之而來。善用你敏銳的直覺,不要輕易採信他人,尤其關於合約方面的簽署。與家人有更多機會交流,但要控制情緒與口頭言語的表達,可以避免誤解產生紛爭,特別勿因金錢討論不同調而傷和氣。注意健康問題。9日、18日、27日清理家務,以利生財。

.

這個月份學習的主題是「變動」。突然間,你會發現自己的能量與對新奇事物的熱情大增,期望能有新的挑戰和發現。特別是在15日前後,性吸引力為今年度的高峰點,對於單身者是一個很好的「展示期」,艷遇機會增加,透過朋友聚會與介紹的成功機率大。社交活動與商業交流都較為頻繁,小心過度放縱體力引起精神無法集中的情形。適合渡假靈修與短期旅行。人際關係活絡,成了你職場升遷與群眾魅力提升的必然媒介。本月3日、12日、2130於面試與投資。避免做重大決定。

 

參考: http://www.elle.com.tw/astrology/numerology   

 

arrow
arrow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