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數字看運氣: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靈數的計算法則,以10月28日出生的人為例:

宇宙年數【2010(年)=2+1=3】+生命基數【10(月)+28(日)=38→3+8=11→1+1=2】=流年數(3+2=5),

5,便是10月28日出生者的流年靈數。

《計算得流年數字後,對照以下數字,即知妳2012年6月份的 靈數運勢》

 

. 

7月的生活重點在學習彈性視事與改變策略;因為你個人的情緒能量增強,情感表達有超乎平常的激進大方,這樣的熱度對展現工作企圖與專業技能的確有幫助,很容易引起上司的注意與青睞。在人際與伴侶親密關係的發展上,可以獲得明顯回饋和祝福。但凡事必有兩面結果,當一個人生活進行順遂時也容易忽略了他人的感受,或是在彼此相處時缺乏體貼細緻主動的關照,這些難免引起對方內心期待落空與不滿。建議主動邀約朋友或安排至愛參加活動餐飲聚會,這可以化解不平並強化彼此間的關係。

 .

7月的生活主題放在如何解決多餘的囤積事物與釐清人際關係;月初開始,你將面臨兩難又複雜的情緒,一方面你急欲擺脫許久未解決的老問題,一方面又對許多新的計劃躍躍欲試想另起爐灶,這患得患失的心情時常在內心裡翻攪。建議你此時最好的化解方法,是不要以過度理性計算其中的好壞得失,取而代之以浪漫的心情看待並做等待。有空時給自己一個自由舒服的機會做點spa按摩吧!畢竟時間可以消耗部分難題,千萬不要隨意承諾或設定太多方向的計劃。惱人的問題,將於第三週獲得紓解

 .

7月開始你會有種「脫胎換骨」的新意,你不但充滿了精力而且創意十足,隨時都有想展翅高飛的衝動。抓住這難得的靈感,最好將所有想法念頭都記錄下來,並集中心力立刻逐一實施。畢竟這些靈光乍現,絕非憑空而來,它具有特殊的意涵。你要好好思量並為這些創意做出實踐規劃,讓直覺的敏銳度帶領你,最終你會有一個新的發現與驚喜。這個月同時還意味著新的人際關係建立,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和令你感到新奇的環境或工作內容。敞開心胸接納一切,是你戰勝生活挑戰獲得最多心得的秘技。

 .

7月對你來說有點夢幻,也是一個與浪漫緊密牽連的一段時光。因為面對了流月2的關係,你的情緒和情感再度扮演了決定一切的重要角色,因此你要善用並好好管理自己情緒。當然,也因為你溫和柔軟的情感態度,吸引許多人對你的自讓信任和青睞。情感,亦是你最大的心靈征服武器,如果你將其放在協助他人並給予安撫上,你所獲得的回饋將遠遠超出你的想像。特別在這段時間,突然間親友們會需要你提供更多情感上的建議和支持,你不要吝嗇時時出現並為他們加油打氣。單身者展現魅力的舞台機會。

 .

今年之內,沒有比7月份更適合你抓緊時光享受歡愉和處理房產事宜的時段。你無限的創意剛好可以放在住家的裝潢修繕上頭,這不但給你創造了大展身手的機會,同時也為下半年的衝刺先做好所謂「安家」的心理準備。這月份並不適合做關於商業方面或職場工作的決定。但你的靈感創想卻比任何時候來得強烈,不如運用這難得的機會將重心放在住家與家庭內務的處理更來得有效益。又因本月你精神容易渙散,倒不如放輕鬆享受難得閒暇,重新加強人際溝通。注意金錢流向,有計劃的開銷計劃是必要的。

 .

7月份對你的考驗是測試你內心的信念,到底有多麼堅實強大?!你的生活,將幾乎被長期以來內在的欲求與執念所佔據了。相對於過去,你必須付出更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以及每天堅持不斷地努力並完成工作,來獲得成就感及他人的尊重和認同。又因為流月4的影響,你將面臨世俗價值與道德議題的挑戰,這事件可能涉及到某位與你極為密切的親友身上,但如果你善用智慧控制自己情緒,則可避免節外生枝的戲碼。同時,你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切勿聽信他人流言蜚語,避開是非圈是為上策。

 .

7月是你解放心靈的月份,可能有機會因公出差或意外的旅遊。這段時間,你有充足的理由去經歷一些有趣的活動;你的社交圈打開了,為你引進新的朋友,也可能為你的浪漫史增添一筆短篇。本月適合任何形態的活動,商業或娛樂都會同時出現在你的行程表裡。生活樂趣隨手可得,但切勿過度放縱自己的感官需求。注意身體健康,減少過多的社交邀請,固定的每日運動,都是清理體內垃圾的方法。透過多方刺激,你對金錢投資有很好的靈感,但不要隨意放話。住家或工作場所可能搬遷或整修。 

.

7月的最大學習在於責任義務增加,生活內容會在家庭事務上打轉,你會成為親友間最大的話題和支柱。換句話說,家人間的問題特別在此顯現出變化和需求,你要盡量爭取時間重新修補加強親友間的密度,才不致日後感到有所遺憾。親朋好友中,尤以年輕者需要你伸出援手或是專業的諮商為多。而長者與家族中老年人,則是你最大的幸運至寶,可以提供你良好機會與帶來好消息。這一個月,你的財星高照,在財務靈感方面頗有心得,但奉勸要到月底前5天至下月初再進行投資行動會更能獲利。 

 

 

.

7月份你所面對最大的障礙與強勁對手,是你自己!正面樂觀的人,可以將其當作是一趟靈修之旅。月初開始,無論在工作和生活上總有種使不上力,或者老出狀況的異常現象,你似乎無法集中心力,即使面對平時熟悉的事務,都容易出錯。面對一般問題,也你有將其轉為複雜化的傾向。這個月份,適合從事偏向靜態和緩與內在反省的活動,如閱讀進修、瑜伽冥想等等,並不適合太過熱鬧的社交。特別提醒避免激烈運動與使用尖銳的工具。盡量多與自己相處對話,再大的難題都會自然迎刃而解的。

 

 參考網站: ELLE雜誌  台灣國際中文版

 

 

 

arrow
arrow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