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數週運勢】2022(第46週)11/14 ~11/20
 

🌳重點提醒

自我欺騙、以假亂真,比無知迷惘更具摧毀力。進入2022年的第46週(46/10/1),我們會強力感受到一種新的改變在四面八方推動著;國際間的政治局勢暗潮洶湧,特別是在新舊交替的選戰開打中,勢力互別苗頭,都會引起不小的震盪和不穩。

 

46/10/1 受1數的能量振動影響,強化了改革創新的動機和執行力,非常令人期待。但是如果想得到良好的結果,就需要善用4數穩定次序、尋求突破的能量,以及6數平衡與專注於好事發生的助力。當我們長時間陷入一片嘈雜聲中,就難以辨別分貝的高低界線。因此,如何時時刻刻保持清醒與反省,是唯一自保和救人的唯一方式。在紛擾的環境下,如何正確選擇,才是改變的希望和關鍵。

 

2022 cover週運勢



如何計算並閱讀你2022年的每週運勢?

 

A先計算你的『#固定數』

   
   
將你的生日 (月份+日數),#逐一相加至個位數。

   比如: 你是1995 518日出生

   固定數 = 5 +  18 =  5 + ( 1+8 ) =14 ; 1+4 =  5 A

       

B. 計算 #你的流年數 為何?
 

    固定數 + 當年宇宙年數 = 當年你的流年數

 

    因為,今年 宇宙年 2022 =  2+0+2+2 =  6 B said

    所以,(A + B = 5 + 6 = 11 ; 1+1 =  2 你今年的流年數

 

    🌳你就參考下方 #流年的內容 (其他依此類推)

 

        參考著作 #倪端生命靈數全書 內容介紹

 

【占數週運勢】2022(第46週)11/14 ~11/20

———

 

📌流年 1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118的影響進入一種宿命感的循環裡,在你生活中發生的人事物會讓你似曾相識,這些都是來協助你完成一路來努力耕耘的結果,所以你不會再感到孤軍奮戰,而是能量充滿、信心十足。你當下最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放鬆心情,接受一切挑戰。創業合作有路,11/1411/16注意訊息。11/20可展開自我推薦或向上爭取權益。

 

📌流年 2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219的影響相信自然定律,並接受直覺的帶領,輕鬆放手干擾許久的問題;態度觀念改變後,一切豁然開朗,會出現新的變局。記住,凡事不要勉強,只要感覺不對勁,就不要過於用力執意繼續。這週有新的方案,在開始動作前,確實想清楚你到底要達成的目標為何?11/14 避免談判,11/1411/16有機會結交貴人好友。
 

📌流年 3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311的影響成功的慾望驅使你繼續推進,你也期待奇蹟會出現。本週進入46 /10/1 ,受到1數創新行動的力量,在編織美好夢幻的生活中,所遇到的每一件事都是你過去3年的結案呈現;換句話說,想要急速目標達成,除了精準的行動以外,需要更具有創意開創的想法搭配。11/1611/18是改造做轉變的最佳時日。

 

📌流年 4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412的影響不要受到任何有害想法的牽制,阻礙了你應該自由發展的道路。尤其是在經歷一些失敗或不順心之後,常會自我批判、自我責備,但這些都於事無補。你需要的是自我反省的正面積極改變。人生學習受到的阻撓,常是受到自我的綑綁,而非來自他人。11/20 有獲得工作升遷加薪,或是談判成功的暗示。

 

📌流年 5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513的影響體貼他人的感受,與照顧自己一樣重要;將內心掩藏一段時間的想法大膽說出來,特別是你最想表達的對象。這週要積極主動將不滿或不理解的情緒,圓融成熟的表達出來,這除了能卸下心中大石,更能一掃陰霾,重新清理再出發。11/16 有喜宴相親方面事宜都不要放過。11/15、11/17 把握與家人溝通機會。

 

📌流年 6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614影響,真實地表達情感想法,才能真正處理壓抑不平的情緒。也許你正在面臨內心不小的狂風暴雨,也許你與親密家人間仍存在無法理解的隔閡芥蒂,但一切都需要時間來消化和撫平傷口,需要以不同角度思考彼此位置,尤其彼此仍充滿了複雜的感受與愛。11/1611/19 避免與家人衝突,一切需要自然的節奏發展。

 

📌流年 7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715的影響,這段時間會感到空洞,甚至一團混亂。你正受到自己流年7數緩慢振動的影響,但這週卻是一個推動能量非常強的時段,在相互拉扯下,許多事會顯得失去章法和原來的速度,這使你感到沮喪。相反地,你可以藉機順勢尋求新的嘗試,它反而有好的發展結果。尤其是11/1411/1811/19日大膽改變有新契機。
 

📌流年 8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816的影響想意志行動得到自由,絕對要先對自己完全誠實。無論是否屬實,但工作生活上都會有種相互牽制、互相影響的感受。尤其在你特別信任和親近的關係間,你不能過度放鬆或依賴他人,這是自我掌控的重要關鍵,要爭取更多自主權。11/1511/20 與你的心靈導師或讓你信賴的長輩聚會,可得到極佳生活靈感。

 

📌流年 9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917的影響,獲得認同有許多方式,但避免誇張表現,這會引起他人對你的揣測和想像。這週會有一些不錯機緣,你不想錯失並該極力爭取,但千萬避免讓人對你的動機產生誤解,最好的方式就是做你自己,不要過於自保也不要過於討好對方。11/14避開社交談判,11/16公眾表現無往不利。11/1711/19理財運勢不錯。

 

 

 

 

🌳原文出處:https://wp.me/pIx4p-WX 

#倪端生命靈數全書  #占數周運勢 #你是幾號人  #倪端好頻道 #倪端生命靈數 #希臘占數 #生命密碼 #倪端  #倪端占數開運月曆  #愛情  #財運  #工作  #職場  #社交  #占卜  #運勢  #流年  #趨吉避凶  #好運  #成功  #交友  NiDuan  #numerology  #wowo101

arrow
arrow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