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數週運勢】2022(第48週)11/28 ~12/4

🌳重點提醒外面喧囂依舊,但你心必須安靜;昨日的舊你,將轉換成明日的新你,而今天我們用行動等待蛻變。

一眨眼,2022年我們進入了第48週(48/12/3),數字4與8的混亂能量流動,給我們帶來極大的人心震撼;全球一邊在世足賽的歡樂競賽中獲得緊密交流,而中國大陸在風控下民眾追求身心自由解放的表達.....面對即將到來的年底,從11月 (1+1=2)跨到12月(1+2=3),將有更大的轉變在等著發生。

 

如何計算並閱讀你2022年的每週運勢?

 

A先計算你的『#固定數』

   將你的生日 (月份+日數),#逐一相加至個位數。

   比如: 你是1995 518日出生

   固定數 = 5 +  18 =  5 + ( 1+8 ) =14 ; 1+4 =  5 A

       

B. 計算 #你的流年數 為何?

    固定數 + 當年宇宙年數 = 當年你的流年數

 

    因為,今年 宇宙年 2022 =  2+0+2+2 =  6 B said

    所以,(A + B = 5 + 6 = 11 ; 1+1 =  2 你今年的流年數

    🌳你就參考下方 #流年的內容 (其他依此類推)

 

        參考著作 #倪端生命靈數全書 內容介紹

2022 cover週運勢

 

【占數週運勢】2022(第48週)11/28 ~12/4———

 

📌流年 1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131的影響安步當車,邊走邊看,成爲這週的主旋律。外面的世界似乎依舊上下震盪,但是你卻要在關鍵的年底時候,將生活裡外洗牌,汰舊換新你自己,不能再重複過去老掉牙的招數,且越慢越能看到細節與你真正的內在需要,步步為營向前推進。11/2912/1 兩日,可向上司或客戶提出準備已久的計畫,成功率大。

 

 

📌流年 2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232的影響擺脫心中陰影和負擔,必須立即打破沈默和忍耐,要做出改變的行動。我們常會把忍耐和忍讓當作美德,甚至作為策略上的手段,但是這些都不能解決真正的核心問題。這週48/12/3 3數引發出你內在蓄積已久的感受,徹底表達不安才能再戰。11/29 12/4 需要主動表現對家人的支持關注,情感是流動的。

 

📌流年 3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333的影響保持彈性處理生活大小事,同時要有先後次序的安排,但避免將所有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因為只專注在一件事或一個重點領域上,是極大的風險。同時間,你需要好好檢查是否有哪些曾經被列為重要卻一直未完成的次要工作,千萬不可忽略了。12/3 可以從始終猶豫無法解決的困境中獲得解脫。

 

📌流年 4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434的影響切勿單方過度保護自己的隱私,而招致更多外在的誤解,這會影響你生活的大格局。進入了這一個必須誠實面對自己(同樣也要面對他人)一切內心感受的時候,如何表達成為重要的關鍵。如果你越藏情緒,越會分散了你的精力和注意力,受到發展的限制。11/29 可接受新方案,但本週要盡量避開所有投資。

 

 

📌流年 5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535的影響無論你今年的生活是如何精彩,或是繁忙卻沒有太多成績,此時是你必須「停看聽」的重要時刻了。年底,你的心思會接受許多訊息,但如何精準擷取和解讀資訊並爲你所用,才是重點。不要和他人較勁,你穩定走你自己的賽道,生活會有微妙變化。11/30、12/2 可以開始規劃來年投資方向,會有不錯開始。

 

 

📌流年 6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636影響,傾聽自己的心聲,跟隨直覺發展。這週48/12/3的能量影響,對於正在蓄勢待發極大蛻變的你,要相信那股看不見的磁性力量,正在運作將你與彼此成全的關係連結起來。你的意志會更加堅強,但需要釋放柔軟開放的心,回歸到自由的基礎上。12/29可接受新工作,12/1 進行合約簽署。12/3改造新氣象。

 

 

📌流年 7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737的影響,裡外需要整合,尋求更真實的身心一致。週期數3的能量振動非常活躍,容易在你看來沈靜的外表下,製造內心的波動亂流;你突然會感到異常疲累,因為專注的事情過多,削弱了你原有的專業知識運用。想解決懸在半空中的處境,要先承認有強大慾望要完成。11/3012/2是改造的最佳時機,會有收穫。

 

📌流年 8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838的影響先將個人內在的大目標暫放一邊,完成團隊和公眾利益為主。這是一個非常需要耐力考驗的時期;新的環境、新的人事布局、新的權力分配....都會對你原來的舒適圈思維造成極大衝擊。但往長遠來看,這是自我評判與檢視能力的時候,當作是學習和測試過程。11/2912/112/3 可以安排療癒心靈之旅。

 

📌流年 9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939的影響,這是一個需要靠情商來展現自我戰力,與釋放個人魅力的時候。在你的流年9數與週數3能量的影響下,你的溝通和社交活動會在開始活絡起來;你的真情流露、關注傾聽與全然同理,會爲你打開一扇滿滿是愛的大門,過去的沮喪都會煙消雲散。11/3012/2 把握吉日,主動社交有好消息。

 

 

 

原文出處:https://wp.me/pIx4p-Xx


#倪端生命靈數全書  #占數周運勢 #你是幾號人  #倪端好頻道 #倪端生命靈數 #希臘占數 #生命密碼 #倪端  #倪端占數開運月曆  #愛情  #財運  #工作  #職場  #社交  #占卜  #運勢  #流年  #趨吉避凶  #好運  #成功  #交友  NiDuan  #numerology  #wowo101

arrow
arrow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