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數週運勢】2022(第49週)12/5 ~12/11

🌳重點提醒

過去,我們認為阻礙前進的是恐懼,而不是困難本身。而現在,阻礙前進的是否認,而不是恐懼本身。

2022年接近尾聲,走進了第49週 (49/12/4)的4數能量振動,對我們的情緒和生活都會加深放大了雙倍的影響;承接過去一週的世界變動氣氛,有歡樂有紛亂與恐慌,但都不會脫離今年宇宙年6數正義平衡的關鍵力量。第49週面對最大的業力,是即便經歷風暴後,期待獲得的改變卻仍舊無法真正大破大立的突破,讓我夢感受到無能為力的困局,此時只有在4數的延緩與不放棄下繼續堅持不放棄理念。

同時,努力避免在拒絕接受謊言和不敢面對真實的強大破壞力下,將會造成自我退縮的狀況。自由與獨立會受到限制,但這是一個極為重要的修正期,目前一切都在極端拉鋸的平衡當中,找到正確方向。

 

 

 

 

如何計算並閱讀你2022年的每週運勢?

 

A先計算你的『#固定數』

   將你的生日 (月份+日數),#逐一相加至個位數。

   比如: 你是1995 518日出生

   固定數 = 5 +  18 =  5 + ( 1+8 ) =14 ; 1+4 =  5 A

       

B. 計算 #你的流年數 為何?

    固定數 + 當年宇宙年數 = 當年你的流年數

 

    因為,今年 宇宙年 2022 =  2+0+2+2 =  6 B said

    所以,(A + B = 5 + 6 = 11 ; 1+1 =  2 你今年的流年數

    🌳你就參考下方 #流年的內容 (其他依此類推)

 

        參考著作 #倪端生命靈數全書 內容介紹

2022 cover週運勢
 

【占數週運勢】2022(第49週)12/5 ~12/11———

 

📌流年 1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142的影響否認自己的感受,就是不願面對真實。你努力在尋求認同,這週有強烈的混沌與迷惘,需要獲得足夠堅強的依賴和信任,你惶惶然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不知該如何運用手中的籌碼。你正在一個關卡上,老覺處處受阻。唯有承認自己的內在感受後,疑慮就全部打開。你需要藉由娛樂聚會充電,12/512/812/10 絕對大吉日。

 

 

📌流年 2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243的影響打破老習慣和舊有模式,否則一切只是重複的老問題。這週受到週期4數的影響,讓許多事情不斷重擊內心感受,而且始終無法找到突破點,儘管你願意爲這些事情做些退讓和承諾,也似乎無法獲得認同。其實,你只要大膽改變舊有思維和處理方法,事情會有轉變。先處理內在的情緒,12/512/8 特別要關注健康問題。
 

📌流年 3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344的影響減緩過激熱情的情感投射,尤其在社交和友誼間保持冷靜的距離,順便觀察哪些關係需要重建,哪些需要清理。你的流年3數,在對外的各種人際關係上,的確有許多良好機緣,但在49週(49/13/4)會受到一些人情世故的挑戰,需要你更大的耐心和開放心靈接受它。12/6 12/8 歡樂聚會豔遇機會大。

 

📌流年 4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445的影響競爭不是你目前的選項,但你要靠什麼來提振自己的士氣呢?如果你感到沮喪和一事無成,最大的關鍵在於你對自己加諸太多規矩和限制;比如,內心雖想大膽嘗試新鮮技法,但又怕太招搖搶了他人光彩。這種內心交戰,只會繼續擴張,無法解決內疚。抓準 12/6 整理環境、清理思緒,可獲得新的能量和靈感。

 

 

📌流年 5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546的影響集中精神在最重要的地方,不要被太多複雜的想法給分散了力量。越接近年尾,你的流年數5的自由能量就越發活躍,它會擾亂了你原來的步驟,甚至對內心的慾望感到慌亂,這會拖延了你的目標達成時間,並自我創造恐懼。此時,你該專注在細節的處理上,不要分心。12/6 與12/10 會逐漸脫離困境。

 

 

📌流年 6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647影響,冷靜,冷靜,冷靜,並放慢腳步速度,重新過濾目前最心煩意亂的計畫,不要急就章地想完成它。所有的成功,都在思維與方向的定位是否正確,尤其是短中長期的目標設定要能清楚理解效益所在。這是一個需要靜思盤點計畫的時候,偶爾感到不確定的恐懼也是正常。12/6 12/8 可順利處理公司章程或過戶等相關事宜。

 

 

📌流年 7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748的影響,所有學習,需要經歷淘汰與重建的過程,是一段內心淨化的陣痛期。當你的流年7數與 週期(49/12/4)的4數相遇和能量振動,整個人有種從裡到外都被淘洗一遍的感覺;有時你會莫名地感到渾身不對勁,但又無法掙脫。你的生活計畫正面臨減速狀態,所以稍安勿躁。12/6 12/7 兩日,積極在新的學習領域中找到機會。

 

 

📌流年 8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849的影響創造自己的能量圈,建構自己的成功磁場,這是一個非常時期,你的注意力要放在自己身上,避免被他人的不當表現所干擾。工作生活中遇到了任何與他人的難題,盡量放大視窗並一笑置之。這週是你經歷化繁為簡,化醜為美的過程,你只要專注美好的事物,就能產生極大的能量。12/5 12/6 計畫接近美麗事物。

 

 

📌流年 9 的人

本週受到數字6941的影響主動展現關懷和體貼獲得好感,注意言行與個人的批評可能會被誤解濫用。這週對於你的流年9數產生雙倍的發酵;比如,你對環境的敏感、記憶和情緒都會加劇。 保持你的警覺性,但要更加平易近人而不是批評。你會從一些溫情感受中找回自信。本月是結交新友吉祥月,12/6公開露臉會有極佳表現和收穫。

 

 

🌳原文出處:https://wp.me/pIx4p-XF 


#倪端生命靈數全書  #占數周運勢 #你是幾號人  #倪端好頻道 #倪端生命靈數 #希臘占數 #生命密碼 #倪端  #倪端占數開運月曆  #愛情  #財運  #工作  #職場  #社交  #占卜  #運勢  #流年  #趨吉避凶  #好運  #成功  #交友  NiDuan  #numerology  #wowo101

arrow
arrow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