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網友們:
最近,有許多網友在我的網站 www.i-number.net 信箱內留言,表示對我們的內容非常喜歡,但總覺得不夠,又不見更新和增加內容,覺得很不滿足,...
對於此事,我們感到開心也好無奈!一來我們只有3位常態性的義務人員在協助整理信件,光是回答熱情的網友問題,已無法負荷工作量. 另一方面,我們最缺乏的還是技術性的支援,所以再多的內容也只得等到我們找到合適又熱情的夥伴來一起經營網站.
你在哪裡? 如果有網業設計/專案管理/程式維護的專長....或對<希臘占數>有基本認識並希望繼續深入研究的朋友,歡迎你加入我們的team服務! 您可以留言在此,或者將履歷表mail到 inumber123@yahoo.com.tw 給我們, 並標明: WANTED !
我們希望能在夏天前有一個新的面貌來面對大家.


謝謝你們的愛護

i-number團隊
(以下,無任何文字內容, 請勿再點入繼續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