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6個數字的組合;
367 -- 376 -- 637
673 -- 736 -- 763
測試看看,你最近可能會出Trouble嗎?
(更多占數遊戲測驗,請上www.i-number.net )


367~
聰明的你,應該已經嗅出一些些浮動的氣味,這段期間可以說是「處處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啊!最近,沒什麼事情能說得準,那些看起來再順利的事情,情勢也可能會急轉直下,讓你怎麼也摸不透!既然如此,你就別和運勢作對了吧!乖乖地順著運勢,盡量不要做出重大的決定,也不要輕易變動事物的原貌,不然,你可能會讓自己承擔很大的風險,就連旁人也要陪你坐雲霄飛車!
376~
這段期間,你可能會有點鬱卒,因為你明明有能力,卻無處發揮!不過換個角度來看,沒什麼大事要承擔,表示最近你也沒什麼機會出錯;只是身邊的事情都沒什麼挑戰性,讓你很想找點刺激。占數師要告訴你,這種無聊的狀況並不會持續太久,這陣子難得悠閒,你就別杞人憂天了吧!乾脆好好放鬆一下,不必急著求表現;等一~二個星期之後,自然會有新的挑戰出現。
637~
最近你碰上了一些難題,讓你失去了一些自信,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自己慌了手腳,因為你還有其他的事情得處理呢!占數師要建議你,不順心的時候,你更要懂得為自己打打氣哦!唯有相信自己的能耐,你才能真正度過難關。此時做事只要秉持著謹慎、虛心的原則,失誤的風險自然就會減少;而數字也顯示,其實過一陣子就雨過天晴了,而且還有不少好事在前頭等著你!加油吧!
673~
最近你過得不太順心,容易有失誤發生,因此在處理事務時,更要格外小心。不過,最近的失誤也不光是因為運勢的關係,這個數字顯示,你做事的基本功夫可能還不夠哦!若不趁機將基本功夫練得純熟,恐怕往後你還會出現更多的問題呢!占數師要建議你,目前就在原地繼續累積經驗吧!這一個月內先不要想其他的計畫,盡可能地多學習,你會有很多收穫的。
736~
恭喜你!行事謹慎的你,最近將會一帆風順,不必擔心出錯。不過數字要告訴你,謹慎細心固然是優點,但有時你也太過保守了,你的裹足不前,常常會讓你錯失良機喔!占數師要你放開心胸,拿出勇氣去嘗試一些新的事物吧!人生嘛,身邊的事物總是來來去去的,有時藉失敗而換取的經驗,才是無價之寶呢!
763~
最近你的運勢不錯,做什麼事情都挺順利的,有想做的事情或要提新的案子,就盡力去做吧!不需有所顧忌。你要知道,不論是機會或環境,都得來不易;因此占數師要建議你,在你朝新事物出發之時,你要以一顆感恩的心,來看待你目前所擁有的一切,並盡量保持積極正面的想法,避免讓負面的情緒干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