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6個數字的組合;
245 -- 254 -- 425
452 -- 524 -- 542
測試看看,你最近的表現如何?


245 ~
這陣子你的思慮和體力都處於良好的狀態,身邊的大小事物大致都進行得頗順利,人際關係也不錯。恭喜你,最近可將瑣碎的事兒儘量拋在腦後!最近你會因為運勢看俏而遇上不少新鮮的機會,有不少人在注意你呢!不論是工作、金錢、娛樂或是戀情方面,會出現讓你頗為心動的事物。占數師要建議你,若若要有長遠的規劃,目前還是先按耐稍稍過了火的澎湃情緒,誘惑畢竟短暫,靜觀其變才是上策,一個星期之後週遭運勢自會有變化。
254 ~
最近你的注意力無法集中,即使你有強烈又準確的目標,但身心卻都不聽使喚,想要在這陣子有突出的表現,除非有奇蹟出現!因此,占數師建議你,這段期間行事就保守一點吧!這段期間勉強行事反而容易出錯,硬想出鋒頭只會弄得自己更糗,你還是藉這個機會好好靜下心來充實自己,若想在生活上有些突破的話,建議你還是學會等待的美德吧!
425 ~
最近的你,看起來狀況還不錯,再加上你的能力一向都頗受好評,你也會對自己充滿信心,覺得自己無所不能。不過占數師要提醒你,這段期間你的表現恐怕不是那麼穩定喔!你的氣勢雖然有如神龍一般足以搶盡鋒頭,但後續狀況卻未必能這麼順利;雖然你一向甚少出錯,但最近還是謹慎點好!如果這陣子有新的計畫要推行,建議你不妨先沉靜下來,等個兩個星期,等身邊的環境更成熟些會更好。
452 ~
這個數字顯示,這陣子你的狀況不是太好喔!最近你的精力略處低潮,再加上年齡和經驗不足的關係,只要稍微面對一點難題,你就容易有孤注一擲的想法!占數師要建議你,面對無力解決的情況時,不要硬著頭皮猛拼,時機未到時,強出頭絕對不是好方法!不妨適時放下你的身段,參考一下多方的意見,你會發現再困難事情都是有解決之道的。
524 ~
這陣子你雖顯得活力旺盛,什麼事情都很積極參與,但是,一但真正投入時,你又很快地就想放棄,讓人覺得有些虎頭蛇尾,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占數師建議你,這陣子盡量讓想法實際一些,不要光做白日夢啦!在做任何決定之前,也要記得先衡量自己是不是能堅持到底,否則還是勸你暫緩一下自己的計畫,不要在事前就把話說得太滿了,該乖乖當條閒蟲的時候,就認份當條閒蟲吧!
542 ~
這陣子你的表現頻頻出狀況,連你一向自傲的活力都被影響了!由於表現不理想的關係,最近的你在行事上會顯得特別謹慎,因為怕失敗,甚至顯得像條蟲一般畏畏縮縮,讓旁人覺得你既龜毛又難搞。占數師要建議你,此刻先不要急著在他人面前表現,自己踏踏實實地打好基礎,過一陣子你就會有如一尾活龍,可以看到亮麗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