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6個數字的組合;
568 -- 586 -- 658
685 -- 856 -- 865
測試看看,最近,你得上司緣嗎?


568
最近你和上司之間在合作上不是太平順,很可能會出現一些爭論、意見不合的情況。
不過占數師要告訴你,基本上你們的目標一致,都是為了更好的表現而堅持自己的立場,而數字也指出一個圓滿的結果,你和上司之間這段時間下來的討論、磨合都是很值得的!
586
這陣子你的氣勢有點低落,恐怕你的上司已經注意到了喔!
這段期間,會有些令人感到無奈的狀況出現,許多輕而易舉的事務,都莫名奇妙地出狀況,讓你在工作上的情緒和自信都大受影響。
占數師要建議你,不妨主動讓上司了解狀況,避免從頭到尾都自己扛,藉此你可以多得上司一些協助與體諒。此外,也建議你多花時間與最親愛的家人相處,沉浸在家庭平和的氣氛當中,對你情緒的穩定大有幫助。
658
最近你在工作上容易產生一些不安定感,或許是這陣子上司比較忙碌的緣故,你和上司無法花太多時間溝通,導致你常常不確定上司對你下的命令,有時會搞錯方向、白忙一場。
占數師要告訴你,「確實」與「耐心」是這陣子行事的不二法則,藉著調整自己行事的步調,你可以有更佳的表現,與上司之間的合作也會越來越順手。
685
近期你可說是上司眼前的當紅炸子雞啊!不論於公於私,你最近的表現都很容易獲得他人正面的評價,你的上司當然也不例外。此時,若你有計劃要推動,也特別容易過關,不妨好好把握時機吧!
不過占數師要特別提醒你,時運好的時候更要不忘感激,以無名氏的名義做些善行、捐贈,都有助於維持你的正面能量。
856
最近的你,積極地在工作上尋求表現,這樣的情況看在上司眼裡,一方面激賞你的幹勁,另一方面卻又擔心你行事過於衝動、欠缺考慮。
占數師要提醒你,腳步可別衝得太快了!在工作場合中要記得配合團隊的步調,與同事、上司都需培養足夠的默契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
865
這段期間你和上司彼此相安無事,占數師建議你,不妨衡量一下自己在工作上的目標是否明確吧!
如果你對未來的規劃很明確,也很清楚自己要發展的方向,不妨趁這個時機多與上司溝通,讓他多了解你,其實他是很願意「挺」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