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6 、 7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你會選擇哪一個?
測試看看,最近,你的戀情會生變嗎?


< 占卜結果 >

667
獨斷獨行,愛情大忌。
你和戀人的關係其實很不錯,但在大部分情況下,你是屬於較少妥協的一方,通常都以你的意見為中心;而你其實一直都知道,愛情是屬於兩個人的,但你就是懶得改變。
占數師要提醒你,這個數字顯示出,最近獨斷獨行的做法特別容易造成兩人之間的不愉快,這陣子你要特別花心思學習溝通,也要充分讓對方了解你的誠意,否則你長期下來不夠體貼的表現,在這段期間很容易會造成難以彌補的誤解。

676
波紋,只是短暫的風吹草動。
選擇這個數字,占數師要特別叮嚀你:不論最近兩人的相處再怎麼不順利,先別急著灰心喪氣。並不是真的出了什麼嚴重的大問題,而是最近你身邊大大小小的干擾很多,閃也閃不掉。
占數師提醒你,盡量用耐心和平常心面對,這些波動過段時間就會回歸平靜,無須太介意;大約在21天之後,你會發現一切又回到原來的情況。

766
耐心經營,方見海闊天空。
基本上這段期間你是四平八穩的,若會發生什麼問題的話,也是因為你心裡想作怪!姑且不論你滿不滿意你和伴侶之間的互動,但是至少你們相安無事,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占數師要提醒你,這三個星期之內,或許你在其他方面不是那麼順利,但絕對不要把其他的煩惱和感情混為一談,否則對你的伴侶並不公平。若你想為兩人世界做一些變化,占數師建議你,這段期間多帶伴侶參加家人的活動,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