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
菜頭 5月1 日生 ~ 1號人
比莉 1月6 日生 ~ 6號人

數字擂台天生小丑的人 (分三大類 )

孩童時,我們愛小丑.   當然,每一個人在生活中多少都會扮演幾回小丑的經驗,就為了娛樂大家.   但是,如果你天生就是別人眼中的小丑,那可就一點都不好玩了.
你是幾號人呢? 想知道自己是哪一類的"天生小丑"角色嗎?


(更精采內容, 請收看2007年4月3日(二) 10:00p 東風37台節目)
播映時間如下:
首播 ~ 晚上10:00p~ 11:30p
重播 ~ 半夜00:00a.~ 1:30a
隔日中午 12:00~ 13:30p
隔日下午 16:00~17:30p



第一類/ 3號人 ~人前人後差異極大的小丑人生
~ 是標準『歡笑帶給別人,悲傷留給自己』的小丑人生。這類人很想討好別人給大家快樂,在眾人面前展現最開心美好的一面。但比較不知如何發洩情緒,私下用藥物、酒精痲痺自己的人很多,造成身心上更大的痛苦。
3號名人 ~ 艾迪墨菲4/3日、羅賓威廉斯 7.21日, Bill Cosby 7 / 2日
第二類/ 9號人 ~生活易有戲劇變化,常被當作笑話看
~親和力很強,但很愛面子。他們不是故意去當小丑,生活起伏很大容易凸鎚脫線,令人不可思議的行為,被他人常拿來當作有趣的話題和笑柄。
9號名人~ 休葛蘭 9 /9 日(嫖妓事件….)

第三類/ 7號人 ~ 具備表演天份,天生搞笑諧星
~ 觀察力特強,心思細膩,看到別人不同的地方。他們很容易在每一個行業裡,變成指標性人物,做為心靈導師。
7號名人~卓別林 4 / 16日、 邰智源 5 / 7 日,阿Ken 1 / 25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