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
曾國城 1/29日 ~ 2號人
宋少卿 7/24日 ~ 6號人

數字擂台婚後事業運越來越旺的人

因為性格的關係,有些人結不結婚,對他的生活需要和工作都沒有什麼大變化。但是,有很多人會把<婚姻>當作人生的里程碑。結了婚,生活就因此而有很大的改變。 看看這些婚後事業運越來越旺的,到底是幾號人呢?

(更精采內容, 請收看2007年4月9日(一) 10:00p 東風37台節目)

播映時間如下:
首播 ~ 晚上10:00p~ 11:30p
重播 ~ 半夜00:00a.~ 1:30a
隔日中午 12:00~ 13:30p
隔日下午 16:00~17:30p



數字擂台:婚後事業運越來越旺的人
第一名 / 8幾號人 ~事業目標擴大,希望家人生活過得比別人更好
1. 天不怕地不怕,最怕家人不愛他。
2. 要讓家人有面子,以他為榮,強烈出人頭地的企圖心。
3. 家人要過得比別人好。有家人做後盾, 會死命發展事業擴大版圖.
第二名 / 2幾號人 ~伴侶是靠山,讓你義無反顧更大膽去拼事業

1. 一般雖然比較依賴,但講求平等,好壞各半。婚後身心突然變成熟。
2. 他把婚姻伴侶當生活戰友,又可以壯膽。相信一起打拼,團結力量大。
第三名 / 6幾號人 ~ 婚姻等於責任,努力工作賺錢給對方承諾保障

1. 行為很傳統,記憶力好得像大象。會牢牢記得結婚時的承諾誓言。
2. 結婚,就像開了支票,一定要兌現,絕不能跳票。所以拼命賺錢,
一旦賺了錢,又要更好的生活,所以工作事業一直都在往上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