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
隋    棠
 10/22   ~ 4號天秤             

林葦茹
11/28   ~ 1號射手  

    
數字擂台結婚後就不會變心的人



(更精采內容, 請收看2007年5月16日(二) 10:00p 東風37台節目)
播映時間如下:
首播 ~ 晚上10:00p~ 11:30p
重播 ~ 半夜00:30a.~ 2:00a
隔日中午 12:00~ 13:30p
隔日下午 16:00~17:30p
隔日晚間 19:30~21:00p




第一名 / 4號人 ~
婚姻帶來安全感,安於平穩的生活
1.)           型式 和 規矩 對4號人來說很重要;比如,優質生活一定要有金錢支持,做事最好按步就班。傳統提供一種保障。
2.)           4號人比較會經營和計畫婚姻,很依賴伴侶。覺得有伴比沒伴更安全,別人覺得受限處,他反而覺得有那個框很安全。

第二名 / 6號人 ~
信守婚約承諾責任,為家奉獻甘於付出
1.)    很愛家顧家,特別是有了小孩,會認為這才是『完整的家』!
2.)    認為事業再成功,家庭不溫暖沒有愛也是失敗。很依賴家庭組織,全心打造『愛的小窩』,才叫「完美」。(那首 “我的家,真可愛…..” 就是6號人寫的)

第三名 / 5號人 ~
 天下一「懶」無怪事,婚後不想惹麻煩
1.)    『懶』是5號的罩門;男人懶就不作怪,女人懶就不使壞。
   2.)   5號對新鮮刺激的人事好奇,異性緣很好,為免生是非,就採「三不、一沒有」;不聽、不看、不接觸,就沒有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