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的話  ~   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 


Jade 說:  
ㄟ 我是九號人耶

感覺好差ㄛ  有攀權附貴ㄇ
 



這是給網友Jade 與一般有同樣謎思質疑的讀者們的話. 

同時也提供大家如何檢測自我並了解 <你是幾號人? > 
所做分析的來由與結果. 






 

親愛的Jade  & 網友們:

切切不可因某些敘述說明感到不舒服.    同時,也在此分享所有網友和讀者們
:

1.)  所有關於性格的分析,或因電視節目所需,
主要還是以提供資訊和大家分享並做參考為主,並不針對特定對象所寫,所以絕不做任何影涉或攻擊之用.   Numerology對人類性格上的整理歸納與統計,可以提醒我們每一個人所具有的正面與負面潛在能量;但不一定就表示每一個人都會發揮或顯現出這些特性來;如果大家能澈底運用正面能量與特質,並將負面能量與特質做為隨時反醒與改進的目標,那才是我們人生學習的真正目標和意義,不是嗎


2.) 
有題目就有其答案此題是電視節目<開運萬事通>為了播出,向我提出的題目題目本身並無對錯,答案則依我前面敘述方式所做的提供.  有時,我也頭痛,沒有太多時間去完整闡述每一號人的性格缺失與優點細節,真怕有些人會斷章取義,給大家帶來困惑. 那就是為什麼我努力整理相關知識以出版型式提供大家了解.

有時,我在錄影時可能會詳述原因或比較性的案例,有了前因後果才讓大家更清楚比較,但又礙於時間限制,製播單位必須做刪減以控制播出長度.....這樣的狀況時長會發生,因此還是希望大家要了解,不管娛樂也好,教學也好,我儘可能保持個人的專業和中立..  ...許多不夠詳盡的地方,還要請網友與讀者們輕鬆看待,多花時間了解空間時間畢竟有限, 期待不要引起大家以偏概全的錯誤想法才好.


3.)
建議大家不妨也看看其他專家的文字出版介紹, 可做一個客觀綜合的歸整學習,也不要道聽塗說人云亦云.  你會發現原來9號人有許多可愛的優點與強勢,就像每一號人一樣所謂知己知彼吧如同我們所說的星座啦,紫薇啦...各種命理與星盤介紹,也只能把人出生天生的性格分析解讀出來,其次是採歸納統計法,將每一號人的特殊行為做列表來研究.  沒有一件事可以100%剛好"命中"每一個人,但它是通則.  畢竟,我們別忘了,即使是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就算在衣食住行與生活價質觀有多麼的相近相同,或同時擁有強烈的感應和默契,都可能在某些事情上意見分歧.

那是因為,我們有感知,即便想的都一樣,但在剎那間的靈機一動,即所謂的一念間”, 我們也可能選擇不同的方向行走.....是的,這就是我們最無法被取代最強大的力量--- 選擇!!!!  同樣地,我們可以選擇正面性格,揚棄負面的一方,這就是我們與他人的差異!!  也是我們獨一無二,無法被人取代的地方
.

以此共勉!   並祝福大家




倪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