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希臘占數大運勢   

隨書贈送 < ND 開運占數流年曆> 手冊子

    讓你隨時掌握好時機   







 

ND開運占數月曆 (共分有六大類32項目)



愛情
&家庭

1.     相親奇遇

~  緣份,是上天給予的一份珍貴的厚禮。這段時期,你可以藉好的運勢水漲船高,發揮你的桃花人緣,比較有機會可以遇到你的白馬王子或白雪公主。

2.     訂親結婚

~ 無論東西方,我們都講求良辰吉日的重要。在西方的統計結果,通常數字461都與結婚訂親喜慶有關;當然流年6或流月6,都很容易讓情侶們 發「婚」。針對不同流年與流月,在吉日裡完成終身大事,過程比較順利,且婚姻維持也較長久。也可規畫此時求婚、下聘或迎親。

3.     離婚分居

~ 沒有人願意以分開和離婚收場。在此整理的這些日子,主要還是提醒大家,能夠防範於未然,如果你們的關係正面臨考驗,不妨嚐試多做努力。假設無法挽回關係,也可以預先做好溝通準備,才不致於失去理性亂了方寸,造成更大傷害。依統計,若在此階段離婚的伴侶,通常關係在兩年前已發生變化了。 

4.     照顧家庭  ( 關心家人)

~  
家,是我們一切努力的最終歸宿與心靈所在。家人,是我們最大的支持力量。我們無論多忙,都不要忽略了對家人的重視與關心。為家人付出越多,所得到的安定力也更強。在這多標出的時間,是家人對你的召喚,或者最親密的家人正須要你伸出援手協助。當然,也可選擇吉日與家人團聚,實際表現關愛。 

5.     誤解紛爭

~ 往往越親密的人,越容易忽視了彼此的重要性與給予適度的尊重。這段時間要特別小心因為誤會或溝通不良,容易造成與親友或家人間的不快。要嚐試做些讓步與和諧的表達,莫讓小事便成不可收拾的結果。學習控制情緒,總有更好的管道方法讓情感更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