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衣芙 EF 9月刊



妳是誰的白雪公主?


親愛的BB:

我雖未曾見過妳,但已經可以想像妳一臉阿信的模樣。
半夜收到妳mail,讀到有關於妳對心中白馬王子所開出的12條標準,.......





 我可以不計一切為做牛做馬,只為了讓男人能夠多愛我一點……
 為什麼我總是遇人不淑? 難道天下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嗎?
 他一點都不浪漫,談這個戀愛真的很令人乏味。
 到底何時我才能真正遇到我的白馬王子呢?
 他會願意為我付出一切嗎?
 他會愛我一輩子嗎?



親愛的BB:

我雖未曾見過妳,但已經可以想像妳一臉阿信的模樣。
半夜收到妳mail,讀到有關於妳對心中白馬王子所開出的12條標準,我的下巴幾乎掉落到地板上。說真的,如果我是男人,還沒跟你上床,就已經被你搞到性無能了。和妳比起來,我對男人似乎也太沒標準了。

妳問,「 為何總是遇人不淑」,我無法給妳準確的說法,畢竟妳只遇到兩個男人,暫時不能算多數,所以不能列為「總是」失敗案例。試想,妳那始終帶著「他是我的」贏家口氣,就算是帥男酷哥也無法變成妳心目中的勇伯呀。

我為妳的認真付出,給與高度的肯定與敬佩。但不解的是,妳為什麼認為男人都希望女人為他們做牛做馬呢? 這大概只是妳的一廂情願吧! 犧牲奉獻的確是美德,但非戀愛的必然條件。又如果你自以為可以「付出一切」就為得到男人多愛妳一點,這不是另一種有條件的「對價關係」,又是什麼呢! 

天下的男人,也許沒幾個好東西,但總有幾個妳認為不錯的好貨吧! 否則你怎會巴不得情人立刻變成馬友友或是馬英九?!妳總怨嘆始終遇不對人,好像天下的白馬王子都和妳擦身而過……問題是,妳可以成為誰的白雪公主呢?
也不要問我「他會愛妳一輩子嗎?」,搞不好是妳先把他甩了呢。感情的事,想得越多,就得的越少,第一步先停止問「為什麼?」。

祝妳 一戰成功 越挫越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