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一)

在美國住了十幾年, 平均每週會到麥當勞報到3~4次, 
有時候幾乎天天都去,就只為吃薯條和蘋果派.
但我未曾愛上漢堡. 即使回到台灣後, 仍然不吃漢堡.
因為台灣的漢堡,從裡到外最像美國的漢堡
 (當然料要少一些, size感覺上也小一些...)


to be continued....




人在國外跑動, 就算是日本的漢堡都很難讓我有興緻.
但我竟然可以在奧地利連著幾天吃上幾個漢堡.
因為這裡的內容物太豐富又新鮮,那色彩鮮豔的蔬菜與多汁的肉品..
有時候還專門促銷 "墨西哥式" 等國家的特色口味漢堡,
就連包夾的麵包都有勁彈牙....還有新鮮的奶昔與甜點,
很難說它是"速食"!

至於包裝,也有細膩體貼的設計與說明,
好歹讓我在大啖之前,先了解一下我吞了多少卡洛里,
吃了哪一種油和營養成份?!



    (圖 二)

 

.
    (圖 三)

 OOOPS!    不是忘了貼上漢堡....而是,一打開盒子,就吃光了!!!  
下次再補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