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3個數字的組合;
355 --- 535 --- 553
測試看看,最近你會犯小人嗎?


355 ~
「手到擒來」是你這兩週的最佳寫照!最近你會感到全身充滿能量,覺得特別神清氣爽,做起事來也格外積極、順利。占數師要告訴你,基本上這段期間不論是小人或是負面的能量都無法影響你,你無需在此多費心;倒是建議你多留意最近身邊會出現的好機緣,錯過可就太可惜囉!
535 ~
最近你的生活相當精采,在你身邊的事物好壞都有,你會遇上難得的驚喜,偶爾也會有人出面阻撓。但是這樣高低不斷的起伏簡直讓你大呼過癮,你心境的變化也相當豐富,足以讓你日後回味無窮。占數師要告訴你,以整體來看你的運勢是呈正向的走勢,因此,對於負面的人事物你毋須太抗拒,因為你都可以安然渡過的!不妨以一種學習的態度去面對,你會發現這也是種難得的機緣,你可以從中獲得不少經驗上的收穫。
553 ~
這組數字呈現一種「無奈」的局面,即使是再簡單的事情也顯得困難重重,因為最近的你恐怕很容易招致他人的誤解。這陣子儘管你用盡了耐性和好脾氣也不見得有所改善,面對他人的批評,讓你有種「百口莫辯」的感覺。占數師要特別告訴你,其實新的機緣仍舊不斷在你身邊發生,不要讓現有的不愉快阻礙了未來豐富的可能性;對新的事物要繼續保持你的熱情,也可以藉此改善你的心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