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決定呢???

姓名: dolphin
生日: 1985年4月9日 (國曆)
對方: 1983年8月8日
問題:
我最近認識了一個男生,他1983年8月8日生的。他追求我,我對他也有好感,我便答應了他。但是他的態度(時冷時熱),讓我的感覺不太好,而我是否要再跟他繼續經營下去呢??



Answer:

Hello Dolphin:
妳問事情,但並未附上3個數字,所以我簡單給予回覆如下 :
1.)對於任何感情與關係的提問,我不給與是否的答案,只協助大家釐清問題,重新檢視自己內心的想望,了解雙方性格差異後,找出一個平衡出口的方向。
所以,妳才是掌握自己,決定下一步該如何下去的主人。
2.)看了你們兩人的占數命盤,讓我想到『花非花、霧非霧』這一句詞。
9號人,對外基本上是一個開心大方,風趣魅力、直言無諱的人。希望他人待妳忠誠如妳對待他人一樣。但9號人在性格的另一面上也因為敏感猜想過多,會讓人以為你內心與外表所展現的完全背道而馳,若在交往或溝通關係上不順受阻,這會讓妳更往沉思默想裡去鑽去躲。加上不善於拒絕說「不」,這讓許多不滿情緒積累到一個高度後,身心都會受到重創。
而對方因為擁有太多的數字8,讓他在個性上更顯得謎樣難解。這不表示他不好,只是妳如何要求一個時時對自己感情擺盪在高度自我懷疑與自責,並自我要求嚴厲的人,能夠給予他人輕鬆自在光明透亮的感覺呢?8 號的人一生都在學習如何將自己的愛和關懷,用最簡單的語言和方式表現出來。但偏偏他想的越多,就讓事情變得越複雜,他不知道給對方多少才算是剛剛好,這一來一往,就成了妳所說的「時冷時熱」了!
3.)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只享受歡樂結果,而沒有等待與學習。當一個向陽的
女孩遇上一個喜歡秘室的男孩,妳想會有什麼故事會發生呢?想想看,妳期望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妳能不能付出一些什麼?
希望這些提示對妳有幫助。
祝福妳!

倪端 6/21/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