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Joyce
小孩生日: 1999.8.28
問題: 生日數天賦數跟命運數都是1
老師您好
因緣際會發現數字DNA及老師的網站
想請問老師
我女兒現在小一(1999.8.28生)
老實說 從小我對他期望的確比較高
可是總是不專心或粗心而導致成績不好
經過試算她的生日數,天賦數跟命運數都是1
應該如何發揮她的潛能



Hello, Joyce:
妳的來函, 和許多關愛孩子的母親所擔心的問題一樣。我很樂意在此分享看法.
多年前,我為出版的<音樂小童 DoReMi>做宣傳廣播時,只是以一個表演文化工作者與母親的身份,討論如何從音樂學習和孩子互動,當時還未將孩子的出生年月日、性格特質與靈數潛能加入其中討論。我一直為父母與孩子間尋找一些更好的溝通方式,<希臘占數學>中的生日數正好可以解答這些疑惑.這套方法,的確在多次課堂和演講中,與許多父母做更有效的交流.
因為時間與篇幅的關係,我無法在這兒給予你詳細的答覆,但可以提供一些方法. 看了妳小女兒的出生年月日,我不覺莞爾,這個命盤和我的非常相似,只是數字組成的圈數多寡與能量的分佈不同,當然有不一樣的努力方向.
1.)對待一個 28號出生的1號處女座孩子, 除了她天生極度的敏感外,她無拘無束,渴望完全掙脫束縛,心靈的海闊天空比我們想像的都來得大.. 這樣的孩子喜歡獨立自主,但內心柔軟,在備威脅時又無法承受太大的壓力. 如果,沒有很好的方法協助他們紓發情緒,他們會非常感情用事,頑強抵抗…有時候,衝動到了極點. 我自己有個19號出生的1號牡羊座小男生, 每回在事件中,我預測他的下一個反應和動作,便發笑. 真糟糕啊!我竟然愛他的固執他的海闊天空!
2.)我想,因為小女孩非常靈性,目前無法專心一意,主要是受到太多外力的影響而分心,這與她的智商和天賦無關. 她的一生,一直都要從幻想和困苦中學習忍耐經驗; 這類的孩子常常會一直在同樣的事情上一錯再錯! 我不清楚你們目前的家庭關係如何,比如夫妻之間的狀況與對她的態度,這對她來說是致命的關鍵與未來一生的影響. 這樣的孩子,還喜歡與父母親玩”權力拉距”的遊戲,他們只是在測試父母的各種極限,對他們來說,這是愛的另一種表現.
3.)如此年紀的1號小孩,訓練他們專心的方式,可以從他們喜歡的興趣/嗜好開始,如讓她們去學習下棋/學樂器/舞蹈/ 繪畫/寫書法等,甚至可以讓他們去學空手道或跆拳,這些都是”收心”操最好的方法,又不讓他們覺得在上課,但各有各的訓練過程和要求. 從娛樂著手,她會有成就感.因為,他們天生要求權力感和滿足感. 另外,試試和她們討論”看似嚴肅”的大事,偶爾讓她做主,妳只要在旁協助監督. 她一旦先有了被託以重望的責任感後,自律性會更高,連帶的學習也會專注.
祝福妳,請繼續分享孩子的成長
倪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