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kiyoshi
我的生日: 1985 / 1 / 25 女生
對方生日: 1985 /12 /13 男生
占卜數字:472
問題: 我會孤單一輩子嗎??
老師您好
長久以來,我都沒有什麼桃花運,對愛情這方面,又有莫名其妙的自卑感,當每次有喜歡的對象,但對方不是已經有女友了,就是把我當成哥兒們,久而久之,我也就不會想要刻意去追求戀情的出現,但是最近出現了一個男生,我對他還挺有好感的,但是對方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可能只把我當成普通朋友,但是我們之間,又有一種若有似無的曖昧,我也不敢主動,又怕自己想太多,因為我真的很怕被拒絕,這樣反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請老師告訴我,我該怎麼辦?而且如果我一直這樣下去,會不會一輩子孤單阿??



Answer:
Hello Kiyoshi:
才幾歲啊,就害怕孤獨一輩子嗎?
我看了妳的說明,和你們的命盤,剛好與我這兩天對學員們提出的數字7課程專題有一個見證。
妳靈性高又對事物有主見,但一遇上關於自己在乎的感情事情便不相信自己直覺,不斷前後思考對錯真假,對自己產生懷疑和失去原有的自信心。許多心中定見和想法都被自己的多想給蒙蔽了,包括妳對事物表達的精準度也會失去。如妳所說:「...當每次有喜歡的對象,但對方不是已經有女友了,就是把我當成哥兒們…..」,主因還是當下妳想太多,所以常錯失了正確表白的良機,另外就是被自己未經證實的「合理假設」給錯誤引導。
這位13日出生的4號男生,雖外在看來較中規中矩像個模範生,但內心相當活潑又好奇,他期待新鮮多變化的事情發生,又希望透過不一樣的特殊方式來展現自己,這種藝術性的原始創意和性格很吸引人,但又被他外表規矩的行為給包裹住了。 簡而言之,你們兩人都是內心充滿奇想卻又以”神秘低調”方式來保持安全距離,不用直接方式表達的人,當然會有曖昧模糊的感覺產生,而且雙方都有同樣感受。這簡直浪費了你們雙方都有的良好表達能力,因為保守防禦要求安全感的性格,阻斷了彼此內心的溝通管道.
他喜歡以開心又有娛樂效果的方式來呈現感受,但必須對方先主動發球。無論如何,這都是一個給妳很好的學習機會,看看自己是否可以打破你自己的迷思和保守方法,主動出擊,明白向對方發問,自然會有回應。妳一生的學習重點,也從這裡開始找答案。

愛情數字占卜:472
數字顯示,停滯不前、滿腹疑慮。只有主動出擊,才能開花結果。問東方,四週知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