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本結合東方成語,新解西方占數的書。
藉豐富的名人案例,剖析性格命運的業力。
教導你活用生命數字、了解自我中心價值。




這是為所有初學者快速「了解自己」而寫的;全書分【理論篇】、【案例篇】、【實用篇】三大章,內容生動、活潑易懂。從我們的出生年月日開始,來分解每一個人最重要的【生命數字DNA】-- 「生日數」、「天賦數」、「命運數」。

生日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基本性格,如果你的生日數是1,你就是1號人。

天賦數是你天生的才能、優勢能量,若能善用此能量,並正確發揮天.賦,將更容易成功。

命運數是你一生追求的境地,是你終生學習的目標方向,也可了解你今生的業力為何。



  • 作者:倪端
  • 出版社:旗林文化
  • 出版日期:2009年 01月 12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65555-5
  • 裝訂:平裝 
      定價:280元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5558

    金石堂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2920423317&Actid=tornado&partner=



    (Continue...)



  •  



    【推薦】

    從事心理醫學二十多年,我必須透過許多方式協助我的病患。Ni Duan 是我非常尊敬的好友,也是帶領我由「占數」了解病患更多內心世界的「心理醫生」。

    ~ 安迪。慕特,奧地利心理醫師


    Ni Duan女士是我的老師,自從我參加了「ND潛能開發」,學習占數「了解你自己」的課程,我在寫作與演說上有更多直覺與靈感........這真是一趟神奇之旅。

    ~ 依莎貝拉。葛拉斯尼采,慕尼黑作家


    我感到非常榮幸介紹占數權威Ni Duan,她的專業協助我在工作上得到豐富的啟發。她是一位博學又充滿熱情又有善行的人,並常鼓舞大家的心靈。

    ~ 坦雅。包爾,紐約電視製作人


    在我人生遭逢巨變的時候,朋友介紹我去聽大師 Ni Duan「生命數字的奇蹟」課程,它給我全新的視野,幫助我從迷惘中認清自己的價值,她是我生命中的貴人。現在我透過占數來分享經驗與愛。

    ~ 帕翠西雅。萊得,格拉茲瑜珈靈療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