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剛認識的男女,各自向朋友求救…..

(to be continued...)



  【女生和朋友的對話】

「我認識一個男生,但是我不知道他該不該和他戀愛?」

「嗯!我明白。還有呢?」

 

「我不知道他可不可成為我的白馬王子?」

「嗯!我明白。還有呢?」

 

「我要確定他有沒有錢,可不可以讓我靠?」

「嗯!我明白。還有呢?」

 

「我對愛情沒安全感,所以我很小心在找對象……

「嗯!我明白。還有呢?」

 

「我還有很多問題,但是這些要先解決,否則我不可能和他交往。」

「嗯!我明白。還有呢?」

 

【男生和朋友的對話】

「我認識一個女生,但是我不知道該不該和她戀愛?」

「嗯!我明白。還有呢?」

 

「我不知道她可不可成為我的白雪公主?」

「嗯!我明白。還有呢?」

 

「我要確定她有沒有錢,可不可以讓我靠?」

「嗯!我明白。還有呢?」

 

「我對愛情沒安全感,所以我很小心在找對象……

「嗯!我明白。還有呢?」

 

「我還有很多問題,但是這些要先解決,否則我不可能和她交往。」

 「嗯!我明白。還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