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談 "占數設置" ~~b>
數字本身,不過是對應能量的代號.

親愛的 Moonbird:
基本上,數字本身所產生的對應能量,是不會改變的. 數字在此時所扮演的角色,不過就是這些對應能量的代號或符碼.
舉個例子, 英文中的tomato,在北京會稱它作"西紅柿",在台北我叫它"蕃茄",在日本或其他的國家,同樣的tomato有不同的稱呼,但無論如何都不會改變它本身的滋味,或者說它根本不會因為有個人突然哪天稱它做"蘋果",而真的變成了蘋果的味道.
所以,你也不會因為今天叫Moonbird,明天叫Sunfly而改變了你這個人的本質( 當然,心情或感覺上的改變,屬於另一個主題,我們下回再討論.)
你對數字設置問題,以Numerology和數學的理論和觀點的確可以提出解答. 人當然不一定只有以"生日"來決定他一定是什麼或一定不是什麼,這有很多的假設狀況和辯證,已屬於哲學的範疇,我很樂於另找時間和你討論.
但就numerology現代占數學的基本理論,是以各數不同振動所代表的能量開始.....如果當初,數字1這個符號是以數字2來取代,數字1原來所擁有的特質並不會因此改變,這就向我前面所提tomato的例子一樣.
換句話說,我們現在所使用的阿拉伯數字在數學上有其一定的意義;
1 + 1 = 2, 1 + 2 =3 .....(數字在此,也是一個"量"的代表)
但你若 將 數字 1,改成了2....看看下面的結果:
"2" + "2" = "1" , "2" + "1" = "?"
這對你來說,也許是"置換",但對其他人而言,會是什麼呢? 我想,答案顯而易見了 !

如果,你私自把數字改變錯置,那麼你在與其他人以數字表達溝通時,一定會造成極大的困擾. 因為,這些數字不但是行之已久"公眾的符號",它也已經成為我們的生活習慣!
除非,你可以自創一國,在自己的國度裡,用發明自己的數字符號,自己的交易方式....(如果有機會,別忘了通知我!)
很開心和你討論.希望有更多時間切磋"數" 的問題. 我還在努力加強這方面的知識,如果你有好的書籍資料,可以分享給我.
你住在哪一個城市,看了我哪一本書?
可否告訴我你的生日?也許,這會是很好的學習開始 !
我們再聊!

祝福你




恩,谢谢您的回复...我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振动频率数字,只是对什么我都想追本求源.
比如公元1年的第一天是西方人设定的...但为什么选那天为"1"(也许确是和耶稣等宗教有关系),但在有那"1"时,实际已经有很多天都存在了,美国的1月1日出生的人在别的地方也许出生就认为就是11月1日了,都是一天,记录它的方式设定的不同,数字也不同啊.
中国过去是按月亮历,别的地方有金星历,太阳历....
我看过您的书....对单个数字的力量或代表意义很认同,但还是不明白对于人(个体)的数字方面的,人应该确有其属于自己的数....但为什么非要用生日算呢?我们现在出生生日是按公元法纪年算的,若这个设置变化了....我们的数...岂不也"改变"了呢(当然属于我们真正的数是不会变的)......
????唉....
...我就是有些迷惑@@.......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