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共3組數字, 依照你的直覺,
選出以下一組數字組合:
255 - 525 - 552
測試看看,最近你有機會發展別的戀情嗎?


255~
這個數字要提醒你:面對誘惑,這陣子你很難把持得住自己!最近身邊有不少誘惑的機會,不論你再怎麼冷靜、理智,但你腦子想的和表現的根本是兩碼子事,這陣子你簡直禁不起誘惑嘛!或許你已經有很理想的交往對象,或是此時你應當專心在某一件事物上;雖然你很清楚自己應當做些什麼,都還是不免動搖。尤其,你那猶豫心思也容易被旁人看穿,不論是你的伴侶或是共事的夥伴,多少都會因此而產生不安,讓你們彼此的氣氛有些低潮。這段期間很容易發展新的戀情,數字建議你,不論你有多心動、對方的條件再好,你都要考慮是不是適合自己;若是因為短暫的誘惑而破壞原有的良好關係,恐怕不太值得喔!
525~
這個數字顯示,最近遇上新對象的機率非常高,朋友可能會介紹你不錯的對象、也有可能在網路上遇到夢寐以求的知己,你可以多利用網路與這些對象聯繫,讓多次的交談帶領你們更深入了解彼此。不過,最近你可能會有金錢方面的困擾,讓你煩心不已;不僅情緒不穩定,也讓你與伴侶之間的關係有點緊繃,很容易發生摩擦。在這樣的情形下,發生新戀情的機率也隨之大增;不過數字要提醒你,此刻你的情感大受外在因素影響,因此在決定時更要謹慎,給自己和對方多一點時間吧,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輕易認定新的事物。
552~
這個數字顯示,你一向讓人覺得積極樂觀,總是帶給大家歡樂,不論同性、異性,都有很多人欣賞你喔!不過,其實你也有敏感細膩的一面,只是你認為不該讓私人情緒表現出來,讓這些欣賞你的人,沒機會對你表示進一步的關心。最近身邊會出現不錯的對象,新戀情容易萌芽,讓生活一向穩定的你,好似春回大地般活絡了起來。不過數字要提醒你,或許你很想念這種被撩撥心弦的感覺,但以目前所遇到的機會來說,未來的發展都不如你所想像,甚至很快就會厭倦這段關係,建議你多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