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5 、 8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
你會選擇哪一個?
358 --- 385 --- 538
583 --- 835 --- 853
測試看看,最近你會吃虧上當嗎?


<占卜結果>
358
腳踏實地,機會自為你駐留,無須他人經手。
這個數字顯示,這陣子你會吃虧上當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你急欲被人肯定,你急需再人前表現。
占數師要告訴你,想要出人頭地的慾望無可厚非,但你真正需要的東西,只有你自己最清楚,而你的長處,也只有自己最了解。這陣子如果你要推銷自己,記住,還是自己最可靠,不要輕易被三言兩語打動而假手他人。

385
看似是,實為非;隨波逐流,是失去理智的第一步。
別以為有前車之鑑,一切就安穩妥當;也別以為大多數人的選擇,就是最保險安全的。這個數字顯示,最近你有機會跟著一大票人受騙上當!
占數師要提醒你,凡事還是要經大腦思考,不要太依賴多數人的決定,也切勿盲從。建議在做任何決定之前,不妨多和其他人聊聊,在一來一往的對答中,你們會一同發現一些大家尚未察覺的盲點。

538
該你的,就是你的;不該你的,別流連忘返。
任何人都一樣,只要不貪,就很難受騙上當!
這個數字顯示,最近你除了特別容易「分心」之外,其餘的狀況都挺順利的;占數師要告訴你,想要達成的目標,只要專心一意,這段期間都很容易成功。不過,就怕你的意志不堅定,被短暫、立即的甜頭給迷惑,偏離原本設定的方向,其實你根本不需要這些好處呀!

583
炫麗的外表,是詐騙手法的必要條件。
說實在的,要誘人上當,若沒有美好華麗的假象,要怎麼引人上鉤呢?若有人存心要誘你上當,當然要先對你灌灌迷湯、給你點甜頭嚐嚐。
這個數字顯示,最近你會活在一片美好的景象當中,卻不見得全是事實,有許多事物你必須要在事後付出更多的代價。占數師建議你,美好的事物你不見得要照單全收,不妨在事前先衡量自己的需求,以防為了自己根本不需要的東西花大錢,無辜當了冤大頭。

835
「印象」,就是因為不夠了解。
選擇這個數字,占數師要提醒你,事物的好壞,不要過早下定斷語,有時看似吃虧,其實卻是占便宜!
這個數字顯示,這段期間你會很容易看錯事情,若你太早接受或排斥某些事物,後果往往與你預期的大相逕庭。
占數師建議你,這段期間不論最初的狀況看來如何,最好都實際去親身了解,否則你極有可能因為不可靠的第一印象,白白遭受損失或是錯過好機會。

853
飛蛾撲火,不算美麗的誤會。
被美麗的東西所吸引,可說是人的天性;但若事前有了提醒,卻還執意受騙,只能說是甘願上當、一意孤行。
這個數字顯示,最近不斷有美好的誘惑出現,但是占數師得提醒你,這陣子出現的事物,恐怕是華而不實的成分居多,容易讓你事後大呼後悔。提醒只歸提醒,實際還是操之在你,行事請盡量三思而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