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9 9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你會選擇哪一個?
799 -- 979 -- 997
測試看看,最近你要怎麼突破工作瓶頸?




<占卜結果>
799
意志,會帶你到更美的地方

你近期的運勢,一切都有不錯的徵兆,但是只差臨門一腳 ─ 就是堅定的意志。
7-9-9的順序顯示,此時在工作上會出現一些嶄新的局勢,若你正面臨一段瓶頸,占數師要告訴你勿過度擔心,新的局勢將會帶來新的氣象。
不過,新的局勢也意味著有些新的抉擇,此時「決心」能讓你加倍順利,切勿拖泥帶水,否則將錯過好時機。
979
『熟能生巧』,熟即是巧

這個數字要告訴你,你目前自認的危機,其實根本沒什麼大不了的,相對的,比起他人,你的情況還算好呢!
占數師只有一件事要提醒你,這段期間就儘量挑你拿手的事情做吧!目前的時機並不適合觸碰嶄新的領域,只要你守住這點,你的表現就能維持在水準之上。
997
集思才能廣益,勿膨脹自我

這個數字顯示,這段期間,光靠自己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多參考他人的意見,你會容易事半功倍!
占數師要提醒你,雖然自我的風格很重要,但是此時你必須要放棄一些自我的堅持,才能讓你走到下一步。無須擔心你會失去自己的色彩,因為你所能妥協的,其實都是無謂的堅持,只是你要給自己一些機會去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