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你會選擇哪一個?
128 -- 182 -- 218
281 -- 812 -- 821

測試看看,想要突破目前的成績,你需要改善什麼呢?


<占卜結果>

128
會想,也要會做;此時不收成,自有收成時

數字指出的狀況不錯,但就怕你太急躁,在還未看到成果之時,就先舉手放棄了。
占數師要提醒你,整個數字顯示順利的運程,但不是立即就能看到成果。你除了要會設定目標,更要懂得按部就班實行,你常常有個不錯的開始,也有不錯的機緣準備要發生,但你卻因為心急而自己扼殺了它。建議你找出值得長時間耕耘的目標吧,只是滿足於你的一時興起,你的問題似乎無法改善。
182
時間越長,越嚼越有味。

你是一個適合打持久戰的人,『臨時抱佛腳』或『衝刺』對你的用處都不大,所以,不論你有什麼目標,最好都趁早開始累積。
如果短時間內急需有所表現,建議你找出一套自己的方法,隨時隨地都能撫平情緒。你適合用穩定的方式表現優勢,如果對大小事都過於敏感,只會讓你陷入混亂。
218
忙,不見得充實。

2-1-8這個數字要破除你一個小小的迷思,你對所謂的『能者多勞』,可能有錯誤的解讀,你習慣攬很多事情在身上來證明自己的存在感。雖然這樣多方努力的結果,終會給你帶來一些收穫,但你實在也白費了不少力氣在一些不對的嘗試中。
占數師建議你,從此刻開始,除了那些強烈覺得非做不可的事情,否則就別白花力氣了,除此之外,拒絕他人的功夫你也該多多磨練一下。
281
金錢收入,不是唯一標準。

衡量表現的方法有很多,但你太看重金錢所代表的意義了。占數師要提醒你,改掉比較金錢和收入的習慣吧!你常常認為高薪等於好的能力,如果沒有得到金錢,就表示表現還不夠好。
這種看法實際歸實際,但是很狹隘,會限制你思考的方式,也影響到你的表現。最重要的,這不僅讓你變成一個難以滿足和取悅的人,也會讓旁人覺得很不舒服。
多從與他人的互動中得到你的成就感,金錢常常在你不刻意追尋時,自然降臨。
812
輕鬆,不等於鬆懈。

想要有更好的表現,建議你先學會放輕鬆吧!這組數字顯示,你即使在事情完成之後,仍會東擔心西顧慮的,壓力很難徹底消除,你一直沒有真正的休息。
占數師要建議你將情緒放鬆至少13天,你不見得一定要放假,但要學習用另一種方式處理事務,否則你就算請再多假,心裡卻從不見得獲得休養。
821
在意太多,反而增加束縛。

你是一個懂得自我要求的人,也很在意他人給的評價,但是這種過份想取悅所有人、想追求完美的心態,反而讓你什麼都做不好。
占數師建議你學習設定目標,選定幾樣事情做好就好,沒有人能將所有功勞攬在身上;此外,也要懂得篩選訊息,當你什麼建議都接受時,你就失去自己的判斷和目標,只能當隻無頭蒼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