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擂台 :   性感辣媽是幾號人 ?

來賓 / 李倩蓉 ( 5號人 )

(更詳盡說明,請看9/25(一) 9:00p, 11:30p 東森32台節目內容)



冠軍 No. 5
時尚資訊一把罩,嚐鮮前衛帶動風潮,好搶風頭的超級辣媽

~ 小孩成為她的裝飾 ~ 時尚辣媽/ 一定不忘< 自己才是主角 >!!
只有校慶 / 運動會…出現, 小孩行頭一堆, 一應俱全~ 最流行的!
~ 5號名人如, 小S、孫芸芸……

亞軍 No. 7
特立獨行又有主張,絕對不為小孩放棄自我的風格辣媽

~小孩是她的朋友 ~ 特殊風格 (如gypsy,全家都有那股氣份、反戰/滿口追求自我/身心靈成長…或學習神秘主義….) , 小孩的打扮言行一定都是媽媽的小翻版。很多不相信學校體制的…在家學習!!
~ 7號名人如,瑪丹娜、麗塔瓊絲、陳文茜、蘇淇

季軍 No. 4
最怕被叫「ㄛ媽桑」,刻意打扮追求不同,努力成為全能辣媽

~ 小孩是她的姐妹 ~ 4號外表正常,但內心有一種反骨/ 想不一樣! 合群!!悶騷 ! 是好媽媽.、常出現學校(不缺席跟小孩相關的大小事…) 送便當,做糾察…
~ 會把小孩打扮成< 有教養的模範生 > 或小貴族型!
~ 4號名人如,Cindy Lauper 、Jacqueline Bisset /Whoopi Goldberg, 奧黛麗賀本, 凱瑟琳Deneuve

每月出生日是3日、11日、15日、19日、21日、29日者,一樣上榜<辣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