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擂台: 你是感情中的臭卒仔嗎 ?
來賓 :李亞萍 5號人 / 余筱萍 1號人

(更詳盡說明,請看10/19日(四) 9:00p, 11:30p 東森32台節目內容)







冠軍 3號人 ~天生愛面子 對外粉飾太平 保持高調完美的形象 就算人財兩失也不敢吭聲  


~ 對愛情毫無防範,太過天真,不見棺財不掉淚型的。
如果選擇錯誤,只有把苦往肚裡硬吞,忍受一切。一定要等到傷痕累累,紙包不住火,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才肯承認。
3號名人:田麗 (1966.04.30)、張艾嘉 (1953/7/21)、林青霞(1954/11/3)、林鳳嬌(1953.6.30),胡因夢 (1953.4.21)、
亞軍 5號人 ~ 對感情沒有安全感 害怕失去穩定的關係 所以甘願放棄主控權 一切對方說了算
~ 本身愛自由怕拘束很難駕馭,一旦有了對象反而更依賴更懶。也會遷就對方生活習性,….被牽著鼻子走
~ 拿對方當擋箭牌。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穩定就好。
病症最嚴重: 23日、5日
1.) 楊采妮 ~ 為了穩固婚姻感情,願意淡出大影幕。
2.) 小S ~ 拿老公當擋箭牌,一切以對方喜好為準。



季軍 9號人 ~ 天生俗辣性格 只要長輩反對 或是有外力介入 容易沒有自信而打退堂鼓
~ 耳根子軟,被朋友家人多說兩句 : 「那個女的,很有名,很有錢….」,如果不比人強,自己就打退堂鼓。
~ 懼怕權威。很容易屈服於名聲、地位,( 如: 對方有才華,是公眾人物)
外在條件,只要對方比他強,就願意屈居下風… 喜歡光芒名氣,喜歡攀龍附鳳,可能和上司或年齡差距很大的人談戀愛 (因為權威感)

病症最嚴重: 18日、9日
9號名人:林蘭芷 11/9、 陸小芬10/9 、廣末涼子7/18 , 章子怡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