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直覺,隨選出一組數字?

2-4-6 , 2-6-4 , 4-1-6,
4-6-2 , 6-2-4 , 6-4-2

測試看看,過年小賭,你的手氣如何?你要用什麼心態才能助你贏錢呢?


<答案>
2-4-6
輸贏乃賭桌常事,和諧多靠風度維持

唉呀,這個數字顯示,今年你還是別太看重賭桌上的輸贏囉!年節小賭,本來就是為了歡樂的目的,占數師要提醒你,千萬別忘了初衷啊!
這個數字指出人際關係的重要,不論你是輸是贏,別忘了氣氛的掌握,即使你手氣正旺,也別忘了體諒輸家的心情,適可而止或是適當地變換遊戲,能讓大家贏得過節的好心情,才是最大的勝利!
2-6-4
成就絕妙好牌,首重不動聲色

選擇這個組合,顯示你是一個頗懂生活樂趣的人,在生活的小細節當中,你都會盡量創造樂趣,在賭桌上也是,輸贏不見得是最重要的,重點是要玩得精采、贏也要贏得漂亮才有成就感。
占數師要提醒你「好酒沉甕底」的道理,要製造歡樂氣氛,你需要磨練一些耐心和演技,你有機會可以拿到絕妙好牌,但須先保持冷靜才能創造驚喜。
4-2-6
守成即贏,無須對外爭戰

就這個數字的賭運來看,今年過年,你只要能不輸,就算贏錢啦!
這個數字要提醒你注意「貪念」喔,原本單純健康的心態,很容易在競爭當中變成意氣之爭,但是你的手氣並不是那麼旺,恐怕到最後吃虧的是你自己的荷包喔!
占數師建議你,你可以先預留一筆「歡樂基金」,先給自己設一個底限,先預先做好花費的心理準備,你會發現,這樣玩起來過癮多了!
4-6-2
人氣越旺,手氣越旺

有的人玩牌時不喜歡他人打擾,但4-6-2這個順序要提醒你避免「單打獨鬥」,如果有人要看你的牌、湊你的熱鬧、插插花…建議你張開雙臂歡迎他!
占數師要告訴你,這個數字要求熱鬧的意味很濃厚喔!過年嘛,如果有人想要接你的手玩兩把,或是小孩想要嚐嚐新奇,建議你都慷慨歡迎吧,其實,這樣你會贏得更旺呢!
6-2-4
熬夜狂賭,代價不斐

數字顯示,今年過年,你的心裡很好戰喔!
這個順序顯示,今年你比往年都更想大贏一把,很容易整個春節假期都沉迷在賭桌上頭。占數師要提醒你,這個數字亦點出注意身體的訊息,你很可能在春節中贏得很過癮,但是假期一結束,你很可能體力不支,甚至要請假休養,根本不值得呀!
6-4-2
娛樂為重,直覺為上

嘿,你該不會天真的以為,賭桌上每個人都是賭神、賭聖吧?有些牌就是表面上看來那麼簡單,拜託,別太花心機計較了!
占數師要建議你,今年你就是要靠「直覺」贏錢,尤其你展現出足夠的「氣魄」時,整個氣氛都會給你炒熱,大家的表現也就特別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