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們,大家好 :

因為最近收到許多mails和對新書<你是幾號人?>的詢問, 所以還是一併在此答覆.




  1.)  謝謝大家對書的支持,才上市一個月就進榜熱銷,真希望能持續才好! 哈~
        至於尚未看過此書的朋友, 您提出與書相關的內容問題,因時間與版面,我無法一一作答,
        還麻煩您到書店去翻翻看,可以一目了然.  對於大陸的讀者,我先說聲抱歉! 目前,我正在和
        出版社商量,如何讓簡體版順利在大陸發行...如有消息,會在此blog告訴大家.

  2.)  從歐洲渡假返回,便馬不停蹄進入工作狀況,這前前後後也有兩個月時間沒有好好在這
         和大家溝通了. 當然,也一個多月沒在電視上與大家見面,所以網友email給我許多詢問信,
        提出一堆好笑的問題....Well, 我很好,還健在,只是休長假去了....謝謝您的關心,如果時間
        允許我會繼續透過電視和廣播和大家溝通.

  3.)  關於下一本書的出版?  哈哈! 您得有點耐性!  基本上,我的所有出版規畫都早以訂好,
        目前正逐步去實踐完成.  當然希望能有系列的出版有關<生命靈數 ><希臘占數>的書分享大家,
        這是我的理想計畫...但是,出版牽涉太多環結,不單只是寫作者的問題,還包括了出版社與通路間
        的全盤考量.  我會盡一切力量,讓這些知識,透過方法和計畫運作,成呈現給大家.

   4.) 我的確很久沒發表其他的文學作品,.....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何時會出版...咱們就等奇蹟吧?!
         倒是很想將我所有的旅遊照片整理後分享給大家瞧瞧...

   5.) 至於授課部份,我因為個人計畫的原因, 這兩年暫時不對外做公開系列授課.  手邊還有許多書債
         尚未清償哩! 目前寫書和演講,是我主要的重心.

   6.)  本部落格是一個公開的園地,歡迎大家下戰帖(哈哈!)  網友可以提出任何問題,我雖無法保證每
         一封都能回覆,但會盡力.  但還請協助一事,就是請把我們的<公告>看一遍,搞懂發問的規則,讓我
       們節 省時間做答.  因為許多問題相似; 第一,我會建議大家可以參考其他網友的案例, 第二,去翻翻 <你是幾號人?> ,可以對你有很直接的幫助.....


祝福大家


倪端  在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