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占數  ~   最近你會遇上哪種生活殺手?


請集中心力在以下三個數組上, 直覺 選出一組號碼.



 987    --    798    --    879 




 

987~
太過自信心有旁鶩, 一切從小處著手。

因為太過相信自己的資訊來源與分析能力,可能會造成錯誤投資,或者不當的金錢運用,而損失錢財。或者,原來期待的一份收入,一下憑空消失,這都因為你無法專注太過鬆散大意之故,絕非他人過錯。建議不妨一次做一件事,一次完成一個小目標。

 

798~ 
強摘瓜果不甜,一切順勢而為。

太過刻意與造作的人際關係,早晚被人識破。處心積慮想要獲得的成功,一定無法維持長久。不要一時貪大貪快,搞亂了按步就班的步調,不但會錯失良機,還會造成難以彌補的損失。建議你一步一腳印,切勿慌張,耐性等待時機成熟,所有的努力都會獲得好結果。

 

879 ~
自負乃最大敵人,虛心求教是唯一藥方。

若生活上遇到不順狀況,請先重新檢討一下自己最近的處事方式;因為求好心切或期望過大,容易對特定人事產生不耐感。那些原想提供你消息的人,都會打退堂鼓,他們誤以為你過於自負無須他人幫助。建議你改變態度,轉而低調主動尋求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