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端話端倪】EF 2009 2月刊

更多內容,請看 >> 倪端【2009希臘占數大運勢】新書)


為何我特別把 「愛情」專門作一個單元來討論,愛情數對我們的運勢到底有什麼直接的關係和牽連呢?其實這裡所稱之為的 「愛情」,也可以廣義地做為 「感情」的表達!

如果你仔細分析一下,一天24小時,你到底花多少時間在你的學業、你的工作、你的專業學習、你的家務或你的感情生活上?你會發現一個不可思議的結果;那就是所有與 「情感」相關的事務,常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佔據最大比例的因素;比如情人夫妻間的愛、父母子女間的親情之愛、朋友之愛與同儕之愛……每一樣都如影隨形,緊密地跟著你,罷佔你的心思,影響你的情緒!

如此說來,你怎能說「愛情」跟運勢毫無牽連毫無關係呢?沒有對象的單身者整日為心中渴望的愛情產生幻想,有了伴侶的人可能讓懷疑妒忌取代情感,為人父母者心心念念的是自己疼愛的孩子,…… 哪一個人不在情感方面斤斤計較、不為所動的呢!?

就我個人多年個案累積的經驗,一個情感得以平衡紓解的人,通常都比較幸運,也容易成功。所以,我們講運勢,當然先從最關心的愛情來談。



1號人的愛情(每月1日、10日、19日、28日出生的人)

1號人常常在情感的表達上面,會先採取壓抑的狀態,等到火山爆發,結果其實很難收拾.....(to be Contined....)



所以理性的1號人在今年2009反而可以得到勝算,畢竟感性的事情容易,它會讓你覺得老是飛向雲端,但是這個代價你必須要先考量,因為衝動的決定往往會造成慘痛的教訓跟結果,在今年你的對象最好選擇跟你有相同理念,甚至於信仰,還包括了生活、價值觀與類似工作型態的人,這樣的關係建立反而可以讓你們容易互相支持,甚至於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同時,在你們彼此之間的交往當中,因為有同共的想法跟理念,兩個人不但可以激起愛的火花,甚至於在你們的工作職場或者是學業追求的方面,都會有極大的良好結果,所以我會給1號人的建議是在2009年,你可以廣交朋友,在朋友當中去碰觸你所心怡的對象,特別是可以在做腦力激盪、彼此相互學習成長的朋友當中,會給你很多的機會跟啟示,今年要特別善用於你的智力,讓它協助你維持以往一貫的追求夢想的路徑。


2號人的愛情(每月2日、11日、20日、29日出生的人)
敏感纖細的2號人在進入2009年,更容易產生一種需要安全感與諒解寬容的元素和支持。2009年和數是2,又有2數跟9數的影響,所以更加強了2號人在情感方面的變動性,特別在今年,你的情緒跟感情比較脆弱,它會經過整年裡面幾個波段性的高潮迭起,所以穩定自己並確定自己要什麼樣的生活是相當重要的,如果你可以很清楚自己必須要面對跟掌握的情感關係,了解彼此互相忍讓,是你們可以在今年安然度過的重要因素,那麼對於其他的要求就會自然的減弱,在第一季春天的時候,你有機會可以運用你的能量去接近你未來的對象。因為2數巨大的影響,在今年你會變得對感情更是優柔寡斷、舉足不前,不管是你選擇別人或別人選擇你,你們彼此之間的吸引力互動,總是會產生一些質疑,這個當然會影響了彼此之間感情的信任度和確定性,你會發現原來你真正要享受的是一個很簡單的快樂,而不是要求過多,或者期望過大,付出你真心的對待,就是你今年要做的功課。


3號人的愛情(每月3日、12日、21日、30日出生的人)
2009年對3號人來說,是情感的一個最大的考驗,因為有太多的誘惑和吸引力讓你心動,所以,它也會影響目前的關係,輕則導致醋勁大發或妒忌,重則會因為誤解而分手。特別在今年2009年9數跟3數彼此之間,有很強大的高調表現的振動力,所以也容易引起你的另外一半對此感到不滿,而自己渾然不知,再加上在今年你很容易低估了你過去所的承諾跟許下的諾言,以及兩人共同要分享並達到的未來生活目標,因此這樣所造成的反擊跟傷害,要比其他時間來的更大、更嚴重。如果你可以用智慧和幽默的方式,那麼它也可以巧妙的閃過可能面臨的危機,盡量讓兩個人在良好的溝通之下,更確定更緊實彼此的互信度。你也可以利用今年比較旺盛的磁性跟吸引力,把它放在與現有關係的建構上面,如果你是單身者,今年有很大的機會會遇到新的對象,因為桃花運旺,也容易引起不小的傷痛跟誤解,特別是要注意與家人跟近親的關係維持,因為一旦引起了親朋戚友的介入,就很難以釋懷,所以最好等一切都穩定了以後再昭告天下吧。


4號人的愛情(每月4日、13日、22日、31日出生的人)
今年對4號人來說,情感世界會展現許多跟利益有關的發生,也就是說,在今年不管是對單身或已婚,或者是正在進行交往的兩個人之間,這個過程如果不是因為工作同事的發展,或者是職場對手的相互聯盟,就是兩人的交往關係當中會牽涉到工作生意方面的合夥利益,如果你們可以了解這個必然性與需求,那麼這個過程就會比較順利而健康的進行,也不會影響到感情進度的發展,否則它會因為利益糾葛而告吹,所以特別要提醒4號人,在你準備進行一段情感的穩定之前,一定要先審慎評估,這個關係在不久的將來會為你帶來多少負面的影響,如果這是屬於一種企業的結盟,那麼,你可以把它看待成婚姻關係或者是愛情關係,也可以做一個良好的互動或合作,讓它發生更大的效益。2009年因為情緒上面容易受到波動,所以這個對一向自我保護極強的4號人來說,是非常大的一個面對課題,因為特別容易產生舊情難忘、老事重提的情形,這些都很容易引起傷害,真的要學習的就是,要懂得原諒和淡忘過去的傷痛,千萬不要將舊傷帶到新的關係裡面。


5號人的愛情(每月5日、14日、23日出生的人)
2009年對5號人來講,在感情方面直接面對的就是成敗有無的結果,很難有太大商量的空間,溝通解決勢必會造成更大的精神與身體上面的折磨與負荷,當然最後也可能會以白紙黑字的合約形式做為談判的終點,是一個需要計畫、方法的智慧經營,而不是透過情緒引導的一年,否則將會帶來至少三年以上的有形損失,特別是在2009年對5號人的情感,夢想不再多於實際所會面臨的問題,還是要以直接、簡短、清楚、面對的方式去解決,若你不能改變自我的態度,那麼肯定就是結束目前的關係,如果雙方已進入了決定時期,就不要讓過多的希望和幻想牽絆你的主張,越清楚自己的狀況越能減少彼此的傷害和損失。所以,在感情方面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如果你獲得了很好的體諒和安排,那麼在六月以後,你反而可以輕鬆自得,找回你的自由權,同時也有希望可以在下半年,獲得非常理想的心靈對應或伴侶關係,但如果你不能善用智慧和方法,那麼他可能延續一直到七月份都無法解決,如此這整個一年可能受到的傷害,會帶到下一個年度。


6號人的愛情(每月6日、15日、24日出生的人 )
基本上對於要求完美,同時對於忠誠度與浪漫有過多遐想和期待的6號人來講,進入2009年會面臨許多意外的驚喜。承諾就是承諾,所以在很多的狀況下面,其實6號人很難以啟齒,說出自己的心裡的要求跟計畫,所以今年對於6號人而言,會直接衝擊到內在對愛情要求的價值觀,有所變動,也就是說,寬容接受來自於不同背景的對象,是一個6號人在今年必須要學習的功課,這樣可以避免原來過於呆板,甚至於過於講究背景條件的內在要求。在感情方面的需求與應對,6號人要比去年要輕鬆許多,特別是對於目前還單身,卻還一直尋求愛情不著的人來講,更是一個最好的時機,要抓緊趁代表月亮2數能量旺盛的時候,伺機向心怡已久的對象許下心願,這樣,通常可以得到非常圓滿的結果跟回饋,當然如果你目前並沒有對象,你也可以接受媒妁之言和朋友的介紹,來協助你參加一些活動,或者在你的生活周遭也因為一些藝文活動的帶動,吸引許多有共同想法和價值觀的朋友聚集在一起,也往往在其中你會遇到你的真命天子,或者是天命天女。


7號人的愛情(每月7日、16日、25日出生的人)
7號人比較容易陷入自我的想像世界裡面,2009年對你來講,也是一種方向改變的重要關鍵,這樣的改變,會衝擊到你本身對於許多生活與兩性關係的基本價值,它無所謂好或不好,而是提醒你重新審視你自己面對感情的態度跟方法,如果在過去你一直都扮演一個付出的人,從來不求回報,那麼在今年你心須停止這樣無止境的付出,因為它會變成一個單向的、帶點毫無目的性的進行,卻永遠難找到真正的目的和核心目標到底是什麼,同時,你必須重新對待自己、善待自己、認定自己是最有價值,而且值得獲得最好的照顧與回饋,你將會有很好的機會可以在今年尋找到適合你的伴侶,或者會高出你的期許,這樣的關係,無論它是演變成心靈上的交流或者是生活上的伴侶都好,總而言之,它是上天在一定的時間所給予你的禮物,你一定要非常的清楚,即使是良好的意圖跟承諾都不算數,必須以行動證明才行,不要活在自我夢想,漫無目的的情感關係裡,如果對方真心,就會提出實際的行動和計畫,否則也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的結果。


8號人的愛情(每月8日、17日、26日出生的人)
8號人在2009年會遇到比較棘手的問題,最重要的還是在第三者的介入或外遇關係的影響。所以為了要穩固你的感情關係,有許多的事情它必須要搭配著做,最重要的還是你的態度,對8號人來說情感的宣洩和表露,常常都屬於比較保守、壓抑的,如果你可以保持並把握住在二月二十號左右,能夠將你對對方的感激和愛意表露無遺,啟動你內在的熱情,那麼,也比較容易先馳得點,減少所謂三角關係這樣的危機出現,因為通常在解決三角關係或者是外力介入的狀況下,你仍然會呈現出強者的姿態,當然這要完全看你到底對這份感情的需求與依賴有多重。當然,你可能在今年面臨了所謂第三者關係的狀況下面,也可能藉機放棄或拋開你原來負擔已久的責任。千萬不要再繼續壓抑你的感情,而是透過比較智慧柔軟的方式表達清楚,而如果你是單身的人,也不要害怕顯現你的感情,即便它可能會讓你有一種絕望的感受也不要放棄,因為今年你所面臨的挑戰相當的巨大,你只要開放你的心靈、釋放你的情緒,這些就足以帶領你跨躍這些危機和障礙。


9號人的愛情(每月9日、18日、27日出生的人)
9號人在進入了2009年,這個非常充滿熱情跟激動的時間,但也因為2009帶來了對於關係考驗的極大振動,容易讓你在感情方面碰到一個戒慎恐懼的狀態,因為2009它本身帶有強烈的性吸引力的磁場,所以對9號人來說,很容易在不知不覺的當下,跳入到一個關係裡面,而這樣的關係不管是你原來設定好的,或者是你原來無意識的牽扯,都很容易因為你的激烈與熱情,造成你意想不到的結果,所以我建議你,在2009年要抱持一種保守的態度,因為在今年,你的腦子跟你的心要同步進行,又偏偏受到太多9數的影響跟振動,反而讓你有不一樣的結果出現,換句話說,你所做的跟你所想的,常常會變成兩套結果,因此也造成了整個在關係上的緊張。特別是在今年要避免許多過度複雜的關係發生,這對你長時間積累的人際關係也好、兩性關係也好,或者是已經擁有長期的婚姻伴侶關係,都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至少它不會因為你一念之差的衝動,而造成要付出更大的代價,這絕對不是你所想像的這麼輕鬆自然。

(更多內容,請看>>> 倪端【2009希臘占數大運勢】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