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ally
我的生日是:1979/2/15
數字:796
倪老師你好:我的生日是1979/2/15,我常覺得老是遇不到想和我誠心交往的對象,即使開始了一段感情,卻也都維持不久,想請問老師我的感情問題到底出在哪兒,何時才會有好對象出現呢?
實在是不想再重蹈覆轍,我自認對感情的態度忠誠也認真,只想知道問題出在哪兒,何時才會出現真正珍惜自己的對象
謝謝!!
..............................................................................


Dear Ally:
看了你的占數命盤,我的回答如下:
1.) 妳是出生於15日的6 號女生,在感情方面絕對有妳的責任感和固執面,內心渴望有一份像家人般牢靠與可以完全依賴的感情對像。問題在於,往往我們所看到的優點和強項,有時也可能成為我們失敗的因素;比如,你的交往對像一開始以為妳是一個獨立性強又有自我主張的人,但後來發現妳其實相當依賴他們。或者,妳一開始讓人感受到的的是溫柔體貼與隨和親近,但因兩照一塊相處後,對象開始將妳過度的關懷解釋成了壓力…..於此同時,也許因為有時妳的情緒和感性出乎對方的想像及可以控制的範圍…. 也許對象甲看到的妳太過夢幻不切實際,而對象乙看到的妳又恰恰是另一個面貌,妳的不安與過度敏感。太多的原因,都必須重心回來一一檢視,才能尋得蛛絲馬跡。
我不知道妳交往的對象是哪些人,不清楚他們的性格與個性差異,但我明白妳是個真心誠意又善良的女孩。我想,兩人的感情沒有對錯好壞,只有適合與否。所以,每段感情都不能同日而語,當作同一件事情看待。今天遇到的每一個人每一段感情,都是我們人生中最好的學習對象,所有心情上所承受的喜怒哀樂都必須當作上天給予最美麗的功課。也許現在自認最糟糕的事情,日後卻是最值得感謝的恩賜。
2.) 今年妳又走到第7流年,在情感和工作上都容易產生許多自我懷疑與疲憊感。如果可能,多出去走走或持續性做點運動,會對妳有所幫助。
796的數字愛情占卜~ 給6號 Ally
猶豫不決最傷害,解鈴尚需繫鈴人。行走或停留,需要勇氣面對做出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