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Katie
我聽說男女朋友在一起不能是三、六、九歲!我男朋友屬雞的,而我是屬鼠的,差了三歲,請問我們真的不合嗎?麻煩請幫我解答好嗎??謝謝你
………………………………………………………………………………………………………


Dear Katie:
謝謝你的問題。
因我的專業在<希臘占數>與<靈數塔羅>,主要是從出生年月日的解釋來協助大家。
既然妳提了3、6、9的年齡差距問題,我想這在網路上或相關書籍裡可以找到不同的解答。我個人以為這是一個文化背景與習俗產生的概念,不說它是個迷信,但說它是個習慣吧! 我有許多朋友夫妻和情侶也有類似的狀況,但他們依舊是靠智慧與相互體諒過生活。
我尊重許多不一樣的說法,雖然不需要茍同。但絕對相信我們的人格與個性特質,在我們的人生中可以影響許多決定。無論如何,再優質和情投意和的兩個人,都難擔保一生的幸福與順遂,但我們不也聽說許多原來不被看好的情感在雙方的努力經營下開花結果!
夫妻與情侶關係,是最複雜又高深的人際關係,它沒有123的教戰手冊,也沒有所謂的deadline結稿日。至於3、6、9的年齡差異問題,此時妳認為在愛情中比起其它….....到底又扮演多重要的角色呢?
祝福妳


倪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