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安那
生日: 1983年 3月 9日 女生
占卜數字: 369
問題: 最近適合換工作嗎?
我現在正在幼稚園擔任助理教師 但最近發現自已越來越不適合這份工作 想請問最近有機會換工作嗎??時間大概何時?



Answer:
親愛的安那:
看了妳的問題,就像看到一個剛上學的孩子,因為不想進校門,而找出各種方式讓自己有足夠的逃離藉口。我不知道妳在這個工作崗位上,有多長的時間?你提到不適合這份工作,主要是妳不喜歡小孩?還是不喜歡目前這個學園的教學/行政內容模式?或者不喜歡這裡的工作伙伴等問題……
提出問題,很簡單也很困難;那要看妳是否清楚自己準備的下一個行動是什麼?清楚自己是否找到為何喜歡或不喜歡的癥結在哪裡?清楚狀況,就會清楚如何發問,而得到清楚的答案。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目前,大部份發email給我們,尋求協助的人,基本上並不清楚自己的主要問題出在哪裡,所以問的問題也非常草率,讓我們無法進一步了解實際狀況,那麼得到的答案必定也非常草率,難見忠懇。換句話說,大家若只是因為一時惶恐無奈,就先丟出問題,想依賴別人的答案去決定或進行下一步的參考,這是很危險也很不負責任的。
從妳的占數命盤看,妳的人生課題在學習耐性與付出,而且最能幫助妳成功且有成就感的工作,就是對自我潛力與價值的肯定,用關懷和耐性從事服務的工作,其中又以護理、靈療、幼教等幫助別人與妳自己的成長最大。 妳擁有相當高的智能和靈性,當然內心對事物達到完美境界的要求與期待也過高,所以,你常感到沮喪不滿,一來對自己二來對現狀。其實,你一旦先接受了自己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並開放自己,嚐試不去做太多對外情況的評斷比較,漸漸地你會發現很多事都比你想像的可愛又容易。
如果你不喜歡從事與小朋友相關的工作,那並沒有對與錯,只要依著妳自己的興趣找尋你的熱愛,比什麼都更重要。但如果是因為妳無法融入當下這個工作團體或人事環境,那麼就是另一個議題了。你得從新想想,問題出在哪裡?是人際關係還是個人問題?
我會建議先回頭仔細檢測問題根源,這才能幫助妳看清楚。你必須先協助別人,才能得到自我完成。我想,不單是對外的語言溝通,包括你必須也對自己的內在做溝通,讓自己注意聆聽內在的心靈渴望,許多不滿和失望的情緒會得到紓解。
單純就你的運勢來看,你今年走到流年2,無論是工作或交友等,都必須用更大的耐心和付出,才能獲得回報。因此,就算你遇上了非常喜歡又適合的工作,一樣要用這樣的態度去面對,才能一切順遂。
工作數字占卜: 369
9月見機會,12月將逢新變化,2007年1月才是好時光。韜光養晦,是累積能量最佳方法。
祝福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