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Claire
生日:1968年10月12日
數字:169
問題:新工作
老師你好!!
想請問何時可以順利找到新工作 ? 上一個工作在年初的時候離開了之後開始休息(也有小接case) 而至5-6兩個月也有恢復上班族..但還是因為跟老闆有些小小問題離開! 一直到現在..每每有公司面試,感覺上對方都很欣賞也好像錄取機率很大..卻都在最後都沒有結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想請問老師我的新工作何時才會有著落!! 感恩!




Answer:
Hello Claire:
今年10月後,妳走入第3個流年,特別是在11月份會有很大的變化,到12月一切狀況該趨向平靜和諧圓滿。當然,這是關於妳個人的流年的走勢,可以幫妳抓住機會與預作心理準備。
除了本身的運程,另外一個重要的關鍵,還是在我們每一個人用何種方式,態度心情去面對或解決問題。看了你的命盤,數字1是影響妳最大的能量,妳是一個具有原始創想、獨立主張、開創新局、與豐富能量的人,這是一個強有力的資產。當然,任何數字所代表的能量有正面也有負面,比如一個有絕對主張、事事講求獨立、凡事要求領先的人,如果沒有好好使用,很容易誤用能量,成為別人眼中一個獨斷獨行、自我中心或者難以溝通又太過強勢的人。
所以,妳可以了解,我們常在「相對應」的狀況下,被檢視觀察成不一樣的我。同樣的,有些人為了和諧,所以事事不爭、也不發表意見和表明立場,也許對某一群人來說,是一個好品性,但如果遇上性格特性迴異的人,也許就會認為這是獻媚討好的騎牆派。
我不清楚妳的工做性質,或是妳的能力如何,但我可以確信一件事,就是你所遇上的面試或訪談者,都屬於熟稔於人際或為了成全局面,所以也不會真正把內心想法說出來的人,他們可能都是外交高手或和平使者型的人。無論如何,切勿氣餒,妳的才華能力特殊,總有人會看到。這段時間,當它是一個很好的「修身養息」階段,過了10月,再展開你美如孔雀的羽毛。
工作占卜數字:169
靜心思考、反省內望是當下首要。晚秋時節,佳音報道。

虔祝如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