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9 、9 三個數字不同的排列順序,你會選擇哪一個?
699 -- 969 -- 996
測試看看,你的生活缺了什麼?如何讓你的生活更有品質呢?


<占卜結果>
699
世界隨心境而不同

這個數字代表和諧與圓融,也象徵情勢的上揚,只要你保持心境平和,就會有好事發生。
占數師要提醒你,很多現有的福分,只因沒有較刻苦的環境比較,反而讓你無法察覺。你的生活品質要從心做起,隨著視野的角度不同,同一個世界也會呈現更美的風貌。建議你多回到家人身邊、或多接觸服務性的事物,能夠進一步替你轉換心態。
969
保持前行,勿圖安逸

對很多人來說,生活品質不在一個特定目標的達成,反而是一種「不斷進步」的動態,不僅能維持生活的活絡、也能讓生活有焦點。
占數師要告訴你,你正是這樣的人,其實就現狀來說你已經過得不錯了,但是數字要提醒你不得耽於安逸,你還是要不斷放眼未來,多讓自己保持在學習、成長的狀態,否則心態上一停滯,整個生活就很容易顯得單調又死板。
996
改變,要靠魄力

不是這個環境不夠有趣,而是你的決心不夠喔!
占數師要告訴你「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你的理想和對現實環境的評斷,常常只是停留在你的腦海裡,這樣當然是不會有所變化的!數字要提醒你,當你真正下決心改變的時候,你才會實際去找尋解決之道;當你的意志堅定時,機會和旁人的協助就會自然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