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Miss C
我的生日: 1981年4月29日 女生
數字:274
問題: 是否仍繼續希望
從年初喜歡一個人(大我12歲)到現在, 起初他似乎要追我, 但是一直停留在很曖昧的階段, 他也從來沒有明示. 後來出了一點誤會, 一直到前陣子才有聯絡, 他對我還是很好, 不過他不肯告訴我他已經交女朋友了, 是遠距離. 我是上個月底透過彼此的朋友才知道的, 他自己沒有當我的面承認過, 他只對我說是去那裡找朋友. 在我跟他的相處中, 我覺得還是有特別的感覺, 大部分朋友叫我死心, 甚至把我跟他隔開, 但是也有少數朋友覺得我可以再試試, 我心理對他是還有依戀,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想測的是: 我應該再嘗試, 期望跟他之間有轉圜的機會嗎? 謝謝妳的幫忙!!



Answer:
Hello Miss C:
我在妳的問題裡,看到妳對這層關係的極度不安感與懷疑,這個能量讓對方同樣強烈感受到妳的內在潑動。
想想,為何妳大部份的朋友都叫妳死心???? 這是一個鄉當值得重視的根源;我接受過許多類似的案例,許多狀況外表看起來都是別的因素和原因,致使事情無法順利進行,但如果抽絲剝繭回到原點,自己才是那個重要的關鍵。
「妳對自己有信心嗎?」這是我給妳的最好回覆。
妳的敏感多慮,給自己許多困擾。有許多事,直接了當開誠佈公,反而是最好的方式。妳是不是害怕知道結果,怕破壞了現有的和諧,所以常以「被動」來逃避問題?
這樣看來,是妳來決定要不要繼續雙方的關係;至於,是戀情或是友情,端看妳有多大的勇氣去處理面對了。
愛情占卜數字:274
和諧美好,切勿猜疑。理性感性並進,4周內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