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您好~~
留言人: mawgin 
留言內容: 我想學習占數術~看過許多訪間的書還是不知道如何入門
請老師指導一下ㄛ~~


Dear Mawgin:
我收到許多網友面臨同樣問題的mail. 關於學習Numerology希臘占數,中文書無論簡繁體都寥寥可數,而且大部份都偏於理論式和翻譯(好的翻譯,也是一種造福啊!),許多讀者網友即使閱讀了,也不知如何運用在自己的生活上或更進一步有效進階研究.
這幾年,我以演講/開課/寫專欄/著書/發電子報與公開在電視廣播上一點一點的談論.但老實說,這些根本不夠也不能完整我心中對Numerology的教導和分享計畫.因為每一段每一個部份,都僅僅呈現一些皮毛而以,不及我所整理發展內容的百分千分之一.同時,我還在繼續研究中並做許多方向的臨床case study!
開闢這個部落格,也不過是一個與大家接觸的介面之一,我明白這些不能完全滿足網友,但我也在思考與尋求更好的方式...目前,我們正努力積極重新將www.i-number.net 改頭換面,並且準備與potal開頻道,擴大服務的內容和範圍.
如果這些基礎工作能先告一段落,我將會全心全意整理平面出版物,讓大家獲得更多Numerology的資訊. 國外有一些原文書籍介紹Numerology,你不妨上網去查閱,當然他們主要還是偏向理論,幾乎沒有以實際案例或將理論轉化為生活語言的書籍. 除非你是真的熱愛並願意花時間潛心學習,否則書籍文字內容表現也可能讓你很早就打退堂鼓.
我將在今年下半年重新開啟我的<倪端數字學堂>研究中心,屆時會在網上公佈.我想,這是一小部份可以有系統協助大家學習Numerology的方式之一.
真是抱歉!無能在此給你滿意的答覆,因為我自己都感到個人的能力有限,只能一步步慢慢積累所學,盡力服務大家了.
祝好

倪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