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 ???
姓名: Ariel
生日:1982.10.25
倪老師你好,我下星期要到新公司報到,請問此工作適合我嗎?我找工作找一陣子了,不知道我適不適合作旅遊業的業務性質的工作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Ariel:
因妳未提供數字,所以暫不做占卜的回覆。我以妳的性格與占數命盤給予回答:
1.)妳是25日出生的7號女生,原本就是一個很討好又不願造成衝突的個性,無法接受過於強大的壓力和勉強,特別是長時間的面對人群交流活動後,會感到異常倦怠,想立客刻逃離現現場。25日出生的人,在人際關係和協調溝通方面自有其一套處世之道和技巧,你們會避開戰火,誰也不去冒犯,也不公然選邊站,是一個相當有智慧的公關角色,但不敢顯現妳的強烈好惡,在重要的選擇關頭上,主事者會不清楚妳的想法、決定和妳真正的內心主張,有時會認為妳只是以聰明來應付一切事情,無法全力付出,這樣的想法偏偏與妳的內在有天壤之別!
2.)看了妳的占數命盤,今年秋天前工作上最好先安定下來,8月至10月份又有強烈自我懷疑與不安念頭,工作會面臨另一波挑戰。但千萬記住,這是我們每人都要面對的情況,無論妳從事何種行業,以理性做基礎,不要被情緒牽著做決定,那麼你的貴人便會站在妳身邊給與協助。多主動提出幫助解決和關心他人,善用妳的直覺和敏銳的觀察本能,業務工作自然可以得心應手的。
妳問,這份工作適合妳嗎?
問題是,妳準備好了嗎?準備為這份工作投入多少心力? 想在這份工作上學習並貢獻什麼?
一旦妳清楚了,妳便是回答自己問題的主人!
祝福妳一切順利

倪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