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Ivy
數字:183
我的生日:1984.8.17
男生的生日:1982.9.3
我與這個男生交往了1年8個月,他和上一任女友交往時,我們已經認識了,所以知道他對女朋友很專情。我們交往時,曾經發現有女生傳給他曖昧的簡訊,他跟我解釋說是同事亂傳的,我也沒再追究了,現在我們分隔兩地,以及他上班繁忙與家裡有許多是要處理,故較少碰面連絡,讓我產生不安全感。所以讓我現在不知該如何與他相處,該是就此打住或是信任他繼續等他呢??
可否請老師幫我解答??謝謝~~~~~


Dear Ivy:
回覆如下:
1.)妳是17日出生的8號女生,對任何事物都相當嚴肅認真,全力以赴不願嚐受失
敗。他是3號出生的3號男生,喜歡以輕鬆開朗沒有壓力的方式去過生活。
2.)從你們兩人的占數命盤上看,妳非常的energetic,充滿活力和精力,同時要求成
功的旺盛心極強,了解現世與實際,清楚知道自己的位置和社會需求。 而他則
與你正好是月亮和太陽,他需要其他人在乎的眼神和肯定,需要更多的柔軟和親
密關係。妳的一生受自尊和獨立主導,他則是學習如何找尋快樂和自由。
3.)2006年對你們兩人的關係,是很大的挑戰年,但2007兩人都各自桃花紛飛,心靈
上更是不安穩。了解了你們在性個上的差異和特質,可以幫助妳冷靜看事情。他
害怕強大的壓力感,你對自由如風的心思感到不安。同一個人面對不同的人,會
有不同的反應和相處方法。聰明如妳,妳應該明白什麼是你們的對應之道。
183愛情占卜~ 給 Ivy
事事莫強求,隨緣則心寬,一切放輕鬆後,才能看到真相!
祝福妳

倪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