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 羚羚
我的生日1983/11/15
他的生日1975/01/12
因為在今年二月和這個男生在一起了,雖然我們已經認識了四,五年,
但之前可能互有好感,但沒有交集,他的人很好很善良,但因為這樣,前女友都會想再和他復合或聯絡,反而使我很擔心且會很沒安全感,且他又是一個愛好自由的人,所以不知道我們道底適不適合,或是我該怎麼做? 麻煩您了,真的很困惑,但又很愛他



*******************************************************************************
Hello,羚羚:
因缺你所提供的3個數字,所以在此不做你的愛情占卜。
看了以下我對妳和他的性格大致介紹,妳應該多少明白彼此互動的狀況該朝哪方面的改進和努力了。
1.)以基本性格來看,妳是6號人(15日生),命盤中出現過多相當獨立和精力旺盛的數字1,一生的命運方向是運用這些獨創性與領導風格去完成與學習和諧關係;乍看,獨立與和諧是兩個不同的功課,但真能完成它,就需要許多柔軟的技巧和智慧。
2.)他是3號人(12日生),內心很嚴謹對生活需要完全掌握才能安心,卻喜歡以輕鬆方式來與人相處溝通。他的敏感和妳的直覺,可以是很好的事業組合,如果這中間有一點在感情方面的質疑,那麼好的特質會成為負面能量。再看看你們的命盤,妳比他更有主張(日後會更強勢),就算妳為了暫時謀合,但也會給他很大壓力,再加上他不如你果斷,有時為了成全會做退讓,這些都會給妳帶來更多的不安。
3.)你門兩人都屬於情緒敏感之人,是感性多於理性,兩人在命盤上都有太多相似處,這也就是為何如此互相吸引。有趣的是,妳和他都屬於「隱性的強者」。我想,他的前女友不是最大的問題,而是妳想怎麼做?男女關係,需要緣份再加運氣,這個運氣在你手上,妳決定自己扮演什麼腳色!
祝福妳

倪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