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小非雲
生日 :1986/10/21
數字 : 127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人 而且也不太敢跟男生說話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交過男友 那請問我要怎樣才勇於開口跟異性說話 還有什麼時候才能遇到好的對象



Hello,小非雪 :
我想,妳可以先看看www.i-number.net上對每一號人的基本介紹。
我接觸許多3號的人,大部份在他們年少時都比較害羞,一旦放開自己開始有了社交活動後,那最吸引人的特質都出現了。
妳還相當年輕,戀愛之事有時需要很好的機緣,如果妳認為是因為過度內向而阻撓了這些機會,我會建議妳不妨從參予學校的一些社團活動或社區的義務工作開始,一來它為妳帶來正面的能量,二來因為這些義務活動給妳更多快樂…..。
妳可知道,許多相當出色的演藝界人士都是3號人,美國目前最火紅的新聞節目主持Katie Courice和CBS脫口秀主持David Letterman和巨星Tom Cruise湯姆。克魯斯都是3號人,另外像林青霞、張艾嘉、趙薇、梁詠祺等人都是3號人。許多傑出的3號人,都承認在他們年輕時甚至還爲自己無法開口說話所苦呢。
看了你的命盤,我個人認為妳是個非常有創意又精力旺盛的人,你可以把這些特質藉著參予活動去發揮,義務擔任一些需要和別人溝通的角色,比如聯絡人、活動規劃者,一切都看起來自自然然,你可以透過這些機會和更多人溝通。重點是,先從陌生人開始,你就不會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給你大分數,反而可以毫無顧忌大大發揮。熟練了基本溝通技巧,自然在心情和態度上也會放鬆許多,和異性之間的互動會更自然些。當然,如果時間金錢允許,妳可以參加一些「溝通技巧」或是類似救國團舉辦的活動。
加油囉,你很有魅力的,不要浪費天賦,妳要先主動參予,所有的機會才會走向妳。
127愛情占卜 ~ 給小非雲
主動之後,逐步上軌,心靈伴侶在前,天涼好個秋!

Good luck~
倪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