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賓: 
許曉晰 5月23日生 ~  5號雙子

數字擂台 : 有了小孩就會忽略另一半的人
 


大家都愛Baby! 有些人會因為小孩更增加親密感,但也有許多人會因為家中有了小孩後,彼此漸行漸遠. 到底那些人會因為有了小孩而忽略另一半呢?

(更精采內容, 請收看2007年4月19日(四) 10:00p 東風37台節目)





第一名/ 7號人 ~ 全心計畫栽培小孩,喜歡獨享親子間特殊的互動
1.) 認為小孩擁有「自我」意識和生活價值,講究優生與優質教育,花更多時間培育小孩。
2.) 小孩是最大的研究對象也是學習對象,與小孩建立亦師亦友的關係。即使沒有另一半,也可以照自己方式和小孩生活。(7號可以成為相當出色的單親!!)


第二名/ 8號人 ~ 小孩是愛的新目標,特別黏膩小孩,造成對方吃味。
1.)照顧小孩一手包辦,親力親為,不假手他人。就算有幫手(佣人),也只相信自己做的最好。
2.)對小孩有一種獨佔心情,覺得小孩是自己未來的最大希望。同時可身兼父親母親於一
體,外人難插手。


第三名/ 4號人 ~ 照顧孩子是天職,一心夢想成為最典範的父母親
1.) 認為孩子是最脆弱最需要被保護的,大人可以自我照料。
2.) 對小孩有一種奇怪的強迫症,常不知所措又想要有好規劃,認為自己才是小孩的唯一學習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