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3個數字的組合;
336 - 363 - 633
測試看看,你最近的人緣狀況如何?


336~
最近你的人緣狀況挺不錯的,到處都很歡迎你呢!只要你願意,整週都可以排滿活動哩!這樣到處吃香的狀況也鼓舞了你,讓你想要多展現你的交際手腕,想多多認識新朋友;以你目前的人緣運勢,數字建議你不妨就敞開心胸、多多參加活動,試試自己的能耐吧!接觸越多不同背景的人,有助於拓展你的視野。但占數師要提醒你,別忘了,其實家人和老友才是你能量的後盾,在這陣子向外拓展之際,也不要忽略了這些真正打自心底關心你的人喔!

363~
這陣子在人際關係上,你並不是什麼炙手可熱的人物,有聚會的話,你也不是非出席不可的嘉賓。別怪他人小心眼,有時你的確想得太快、太多,顯得凡事都以自我為中心,讓旁人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自然地就與你保持距離。不過你也無須灰心,正是處於這種時期,你才容易分辨誰是真正的朋友,占數師要告訴你,人際關係貴在精而不在多,只要你能實實在在地待人,這段期間你反而能交到一些真正志同道合的朋友。因此,有機會的話,不妨敞開你的心胸,多去了解他人,同時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633~
最近你的人氣很旺,不論在工作或是休閒的場合,你的表現都很出色,不經意就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你簡直是萬人迷啊!這陣子你特別容易結交新的朋友,即使你不主動,也會有人找上你,讓你在不同的領域裡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占數師要提醒你,交友繁雜也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這陣子交友時不妨把眼光放長遠些,因為你不會永遠都像現在這麼順利呀!盡量少交玩樂取向的酒肉朋友,找些真正興趣相投、能夠彼此激勵成長的朋友,才是長久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