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6個數字的組合;
157 -- 175 -- 517
571 -- 715 -- 751
測試看看,最近你的鬼點子和餿主意有用嗎?
(更多相關遊戲測驗,請上 www.i-number.net )


157 ~
你啊,這陣子鬼點子特別多,而且總是憑著第六感做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缺乏實際的計畫。再這樣下去的話,連旁人都會被你拖下水,到時候大家忙得團團轉,卻無法達成實際成效。占數師建議你收斂一下,先顧好自己手邊的事,別胃口太大,老是把一堆事情攬在自己身上。
175 ~
這陣子你需要格外理性,盡量不要亂出點子!因為這陣子有許多看來簡單的事,其實都需要再好好規劃一下,不然就很容易出錯。此外,你不妨留意一下身邊的長輩和異性朋友,這陣子他們可以給你比較正確的建議,不妨主動詢問他們的意見。
517 ~
應該可以用「多愁善感」來形容你吧!這陣子你的思緒特別敏感,因此,這段時間你多半憑直覺做事,理智部分簡直要停頓了!在他人眼裡,最近的你有些反常;如果最近你有什麼新的想法的話,建議你最好先不要採取行動,等個15天左右,你的思慮又能像往常一樣清晰。
571 ~
這陣子你的鬼點子很多,尤其在會議的場合中,你常會突發奇想,並打算利用私人交情讓這個點子通過,看在某些人眼裡,會覺得你不夠負責任喔!這段時間,身邊雜七雜八的事情都能帶給你靈感,但卻不一定合乎實際效益;所以,還是建議你來來回回多想幾遍,讓想法更成熟些,等個11~14天,不要急著提出你的想法。
715 ~
這陣子你表現的機會很多,需要許多創意靈感,建議你不要太保守,盡量提出你的意見,安啦!思源枯竭的時候,占數師建議你,不妨拿出你的電話簿翻閱一下,會有一些人可以幫得上忙;或者,你會發現一些好久沒聯絡的朋友,在你與他們聯繫的過程中,也可以激發你一些靈感。
751 ~
最近你就是一付過動兒的模樣,腦中有些想法讓你躍躍欲試、靜不下來。雖然你的點子都不錯,還是要盡量讓自己保持冷靜、不要急躁。此外,占數師要特別提醒你,若你的點子是為了賺錢的目的,建議你還是先作罷吧!因為目前時機不佳,你的點子也不適合用來營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