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照你的直覺選出以下6個數字的組合;
258 -- 285 -- 528
582 -- 825 -- 852
測試看看,你的身材是不是有走樣的危險?


258 ~
你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一派輕鬆、從不為了保持身材而傷腦筋,但其實你還是很在意自己外表的!你只是不希望他人知道而已。正因為你懂得自我要求,其實你不可能讓自己的身材走樣得太離譜;但占數師也要告訴你,若你為了一些些贅肉而斤斤計較,反而會失去你自信的光采;記住,不要對自己太嚴苛了,自然、健康就很美啊!
285 ~
這陣子你要好好打點一下你的儀表囉!這陣子在工作與人際關係上,你的形象都顯得格外重要!前陣子你可能因為比較少出門的關係,而忽略了打扮,加上時常窩在家裡,很可能體重已經悄悄上升了!占數師建議你好好照照鏡子、注意一下!此外,最近常有應酬的機會,你也要特別注意自己的飲食,可別在不知不覺中就過量了喔!
528 ~
真不知該不該替你高興?你看起來有一付標準的身材,不過,只有你知道,那其實是穿衣得宜的假象!正因為你看似毫無顧忌,平時的胃口也都不錯,因此美食總會在他人的好意之下,送到你的面前。占數師提醒你,為了你的身材著想,面對美食,還是節制一點吧!送到嘴邊的美食,更不要乖乖地照單全收;否則再這樣發展下去,就算你再懂得穿衣,可能都難再遮掩囉!
582 ~
不論對自己或他人,你對身材的標準都超高的!你根本不允許身材走樣,平時你也都頗遵守飲食的原則,但是,你對身材的標準幾乎沒人能夠達成,這不僅令你很沮喪,甚至在言語之間,你也常常不經意地傷了別人喔!占數師建議你,不妨試著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待人們的身體,先從懂得欣賞他人開始,漸漸地,你也會喜歡上自己,你會發現,自己其實已經很不錯了。
825 ~
這陣子你的食慾大開,身材有變形的危險!這段期間食物對你的誘惑力太強,你根本無法抵擋!占數師提醒你,這段期間你最好要有固定的運動計畫,而且要能貫徹到底,這樣你的身材就不至於走樣太多;等這陣子的食慾期渡過之後,已經固定的運動習慣就能幫你恢復苗條身材。
852 ~
最近你的飯局、應酬不少,面對美食的誘惑,你該提高警覺啦!占數師要提醒你,餐桌上處處是陷阱啊!飲料、精緻的菜餚、甜品…通常精心製作的料理,所含的熱量也相當驚人,能夠不碰的就別碰,隨時提醒自己注意。或者,你也可以與主辦人取得共識,盡量選擇健康、清淡口味的餐廳和菜餚,否則事後你可要花加倍的時間來消耗熱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倪端 Ni D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